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异父异母亲兄弟的琐碎日常『一』

食用前请阅读首页置顶

时王剧组的家有儿女pa,主黑白沃,盖庄

论接龙如何玩死自己





机场内,一个通体雪白带着一顶绒帽的男人拖着巨大的行李箱,身后还跟着一个神色像极了五单沉船cba又被强行拖去和gsw交配之后的玻敬梓的小男孩,毕竟飞机晚点了25个小时。

但是白沃兹精神看起来非常不错,他们现在正在等过来接他们回家的车,或者说,马上成为家的地方。等到车过来还有一段时间,白沃兹掏出手机打开了只有人在m国,刚下飞机才能回答问题的x乎,随意翻了翻,看到一条"兔子难产怎么办?"的问题,白沃兹露出了快乐的神情,这题我会!他这样想着,发出了答案"头盖骨以下全部截肢。"就在他想再翻翻看看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回答的时候,车来了,他只好收起了手机,喊了一声"盖茨,走了!",他身后那穿着背背佳个男孩一脸不乐意的推着行李箱上了车。白沃兹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孩子烦躁的心情,毕竟富婆的生活,永远是那么平淡无味,且枯燥。

盖茨只知道自己有个爹,但是却从未见过。没想到这一见,差点吓掉了他的大脑壳。

只见驾驶座上的人一回头,分明是和妈妈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这男人虽然和妈妈长了一样的脸,但是却衣品全无,穿着又是裂口又是洞的破衣服。而且智商也不太高的亚子,毕竟没有几个正常人大夏天还要带围巾。

黑沃兹也在疑惑:他这个从未见过的在异国出生的亲儿子,可能有点疾病,因为他没见过哪个正常小孩成天穿个背背佳的。

车内气氛异常尴尬。白沃兹跟黑沃兹赌气,盖茨独自自闭。但是毕竟是老父亲,想要快点和儿子搞好关系,于是对着窗外随手一指。

“你看那是什么?”

盖茨探出狗头向外一看,嚯!只见一妙龄少女躺在地上抽搐着,嘴里还不停念叨着“我脏了,我脏了”

就在这时,白沃兹不慌不忙打开x乎,果不其然上了热榜。

“哦,原来是这样。说是个叫玻敬梓的,在昨天接连受了什么打击的,又被好姐妹送去给起始之女gsw救一救,哪知道那gsw握住她的奶子就嘬了起来。那老玻觉得自己脏了,就自己踢死了自己。”

盖茨翻了个大白眼,比吃瘪死亡的-31岁负活者的眼白还要多。“这不还没死吗?还能说话呢。”

白沃兹合上翻盖手机壳,抄起手机就要砸着笨脑袋。

“你妈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要你说什么,我要我说的,我说的算,听我的。”

驾驶座上的黑沃兹也看不下去了,握着他的黑壳翻盖手机就开始生气:“我知道你不喜我,但是就算这样你也不能对着孩子傲气地歪脑袋说话吧!这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白沃兹明显更气不打一处来:“我叼你妈的,老娘是在飞机上睡落枕了!”

黑沃兹很尴尬,想挠挠自己的脑袋缓解尴尬,但是又怕挠到了小发卡,毕竟做发型也很辛苦的,弄乱了就不好了,并且最重要的是会挂到头发,扯头皮真的很疼。

于是黑沃兹决定继续唠嗑缓解尴尬:“哎呀,盖茨啊,不知道你妈有没有给你说啊?咱家现在有个弟弟,叫庄吾,是个……”

还没等黑沃兹说完,盖茨明显已经兴奋♂起来了,锤着自己的大腿就开始大喊:“呔!大胆庄吾哪里逃!妈告诉我了,要想家里过得去,我和庄吾只能留一个,不然这家里,日子就没法过了!”

黑沃兹闻言脸色一变,瞪了一眼白沃兹:“你都给孩子教唆些什么!”白沃兹只是梗着他落枕的脖子,毫不畏惧地瞪回去:“怎么,刚见面就迫不及待护着你那边的小崽子了?”

盖茨愈发像个狂犬一般狺狺狂吠着,黑沃兹不胜其烦,抓了一把庄吾平时爱吃的磨牙饼干塞到盖茨嘴里。舌头接触到饼干的那一刻,盖茨突然安静了下来,这是他从未体验过的船新口味!他探头对白沃兹说:“妈,这比你做的饭好吃太多了!”

白沃兹闻言气得浑身发白,落枕的脖子换了个方向拧成一个雍容华贵的高傲角度。他翘起娇俏的兰花指,狠狠戳了一下儿子六边形的狗脸:“这才多久就开始吃里扒外了?”

突然一个急刹车,肥大的盖茨差点圆润地滚出窗外。一名裤裆鼓鼓的跤♂警敲敲车窗示意黑沃兹,两个沃兹都瞬间收声,再也庆贺不起来了。

“请问有什么事吗?”黑沃兹问。

这位面容清秀的跤♂警chase抿紧了他丰满性感的双唇,非常严肃:“监控拍到你刚刚驾驶途中使用手机,扣12分,请出示驾照。”

白沃兹幸灾乐祸地笑:“这下必须得庆贺了。”

就在这时,一个沙哑的猛男嗓音忽然响起:“妈,盖茨,你们怎么在这儿呢?”

竟然是白沃兹的另一个孩子,月读!因为家境富裕,月读平时吃得非常丰富,因此浑身上下丰肥健壮,三拳打死时劫者,还能倒拔魔神机。由于月读吨位过大,无法像白沃兹和盖茨一样正常乘坐飞机。所幸月读十分强壮,可以亲自扛着两个29寸行李箱从国外游回来。只是没想到白沃兹带着盖茨又是晚点又是堵车还被交警拦下,竟然被月读给追上了。

月读向chase鞠了个躬,这位交警并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因此一度十分疑惑,竟然没有拦住他们。于是月读用一只手扛起载着黑白沃兹和盖茨的汽车,地动山摇地跟着黑沃兹的指挥向新家走去。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