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发生在世界树大酒店的浮艳轶事『一』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本篇主龙兔,可与海咪联动


这是一个普通的夏季的中午,骄阳似火,但是我们的北都生产标兵万丈龙我依然在烈日下辛勤耕耘着这十亩地,他并不觉得累,也不觉得辛苦,在生产队大队长冰室幻德的带领下,他觉得自己的生活每一天都是充实的,都是快乐的,就在他犁完地准备在田垄上坐着休息一下时,同队的猿渡一海跑了过来,拽着龙我就往村子的方向走,一边走还一边喊:"龙我!你家里出事了!"

万丈龙我同志甚至来不及穿上他纳了又纳的破布鞋,也没拿他补了又补的旧外套,抬手抹汗抹了一脸泥巴,赤着脚就跟猿渡一海同志往村子跑。到了村口,生产队大队长未过门的媳妇泷川纱羽就大叫起来,手头缝补的幻徳的裤衩子也掉在了地上:“哎呀!万丈同志!你媳妇发明什么永动拖拉机,把你家院子里的大槐树也拖倒了,再也不能动一步!再动、就炸了!”

跟着纱羽一道儿做针线的小丫头石动美空说:“把你家房顶都炸飞了一半呢!俺爹说了,飞出去的瓦片砖头砸坏了俺家的房梁,还坏了他一壶好咖啡,要问你们赔呢!你要是不赔,俺爹就要打发他的亲戚兄弟们到你家搬东西啦!油子(注:grease),你去不去?”

一海看了看美空,又看了看龙我,一边是喜欢的姑娘,一边是一起劳动的哥们儿,他没办法,只好说:“你爹先去,不够了俺再去,他家穷的叮当响,连床都没有,也不需要这么多人吧!”

龙我啥也顾不上了,急得直冒汗,汗水混着泥巴又淌成了黄泥汤,弄的他脸上黑一道白一道,“那、那战兔呢?他还好不?他可是有孕在身啊!”

“不知道,你去看吧,他也不声不响的,我们又不敢去看。”纱羽三下两下给幻徳的裤衩子打了一个玫红色的补丁。

龙我一听,哭着往家跑,眼泪往两边甩着,打湿了脚下的泥巴地。“没了声响,怕不是死了吧!”

美空说:“有了孕还不闲着,捣鼓拖拉机砸了俺家的房顶,亏俺爹还把他当亲儿子看。前几年,战兔还不叫战兔,叫葛城巧,脑袋聪明有啥用啊?这么癞,怕是还要秃。好歹劝着拾掇一番,变得好看了点,偏偏去了趟烧烤摊,整成了个不三不四的海胆头,还叫什么佐藤太郎。俺爹那是一个着急啊,又拉他去村口王师傅那里把头发弄回来了。只是现在一兴奋了还要翘。”

而一海则傻站着,看着美空——这个小村花,她今年可有18岁了?出落得活像一根水灵灵的大葱,真叫人爱不释手。

不知怎的,他突然跪下了:“咪碳,我和你困觉!我和你困觉!”

一霎时很寂静,这名地主出身的种土豆大户即将迎来最大的危机。

“啊呀!”美空愣了一息,突然发抖,大叫着往外跑,且跑且嚷,似乎后来带哭了。

一海也发愣,慢慢地站起来,仿佛觉得有点糟。他这时确也有些忐忑了。哗的一下,头上浇了半壶咖啡,他急忙回转身去,美空爹便拿了那个被瓦片砸坏的咖啡壶站在他面前。

“你反了……你这……”

咖啡又向他浇下来了。一海正觉得口渴,竟然张嘴去接,咖啡正倒进他口里。这可很有一些难喝。一海冲出去,仿佛喝了三升石动家的咖啡似的。

纱羽正拖着美空走出房间来,一面说:“你到外面来……不要躲在冰箱里自己想……”

“谁不知道你正经……那手镯是万万砸不得的,可贵了……”幻德也从旁说。

美空只是哭。

再说万丈龙我也是哭哭啼啼地往家跑,幸而他家只他几脚路的远近。一间茅草棚顶的土胚房,院里槐树正中折断,树冠倒栽葱似的直刺入房顶。万丈的脑袋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做到的。然而他想不明白的事很多,因此也就放在一边只唤起战兔来。

“战兔!战兔!你在哪??”万丈龙我喊。

没有回答。

“好战兔!你应一声罢!”万丈龙我竟又滚下泪来。

忽而墙根下传来“牙杯、牙杯”的微弱声音。万丈龙我连忙抹了一把花脸就冲上去。只见桐生战兔手里拿着图纸,自己把两手拍了一下,笑了一声,道“噫!好了!我成了!”说着,往后一跤跌倒,头发竖起,不省人事。万丈龙我慌了,慌凑上嘴去人工呼吸。战兔爬将起来,又拍着手大笑道:“噫!好!我成了!”笑着,不由分说就往门外跑,把美空纱羽一行人都吓了一跳。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