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发生在世界树大酒店的浮艳轶事『四』完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龙我闻言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差点把两瓣屁股摔成四瓣。“这,这可咋整呢……”他颤抖着秀美的双唇,脸上战无不胜的笑容消失得一点都没有了。

“急什么急什么?”大我粗声粗气地推了一把,“人还没死呢,咱得从阎王爷手里抢兔命哇!”

飞彩换下了湿透的大褂,命泼皮取一件干净衣服来。泼皮在柜里翻了半天:“没有啦,飞彩医生您只能赤膊了!”

“别再说了!”飞彩瞪起双眼。

“飞彩哥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吃亏是你自己↗️”宝生永梦连忙打圆场,“那后门上还挂着件跨栏背心呢,飞彩哥着急穿上了,给大伙儿看‘好男人不包二奶’!”

镜飞彩脸色铁青地反穿了跨栏背心,指使泼皮去拿药:“去把压箱底那最好的进口药拿来,只能试他一试了!”

美空在旁边悄悄问永梦:“那是什么药哇?”

永梦也低声回她:“嘘,可不能乱说。据说是飞彩哥他爹托了城里一家小老板左翔太郎的关系,请那老板娘菲利普仔细查过,到沙滩上抓的一盒新鲜草加骨灰,都没人踩过的,据说包治百病!今天第一天给患者用上,咱也不知道到底有啥作用。”

只见镜飞彩抓了一把草加雅人,像烤肉时撒孜然一样均匀地撒在战兔身上。他说因为桐生战兔爱烤肉,所以要以形补形,只要将他比成一只烤全兔便能医好。

然而一个小时过去,桐生战兔依然不见醒来。草加骨灰早已撒了一身,都快腌入味了。飞彩努力发动他智慧的大脑袋,指挥宝生永梦和泼皮先后将战兔摆盘成麻辣兔头与爆炒兔丁,依旧不见起色,急得龙我都快饿晕了,只想就着兔肉吃一整盆米饭。

卫生所里疲惫的众人已经谈不上焦急。大家饿了一天,不管是烤肉还是兔头还是龙根都能吃得底朝天。这时路边传来一阵自行车铃声响,大家忙迎出去看,只见那自行车上并无骑车人,车头上倒是扣着半个钉耙和一对忽闪的车头灯,仿佛这车有了灵魂。一行人纷纷惊叹,而自行车突然幻化成人形,变成一名穿着花肚兜、红棉袄的黑面皮小伙儿,鼻子上还夹着副乌漆嘛黑的墨镜,活像那拉胡琴的瞎子阿炳。

黑皮青年笑得像个二流子似的,声称他是警察局那里的法医九条贵利矢,听说这里将要有兔尸数具,心情兴奋极了,带了整套的刀具来剖兔。

龙我又急又气:“怎么说话呢你这是?战兔还没死呢,容不得你在这里放屁!”

九条贵利矢眨巴眨巴他的小眼睛,瘪嘴往地上一坐就要打滚:“人家只有六岁所以没办法嘛!”

再说战兔躺在产床上只有出气没有进气,头发都快变成海胆形状了。九条贵利矢见状欢欢喜喜地变成自行车,一路打着铃冲了过去,准备碾一轮战兔的肚皮。不料前胎刚好压在了战兔的头发上,那有棱有角的发尖竟然像铁刺一样坚硬。九条贵利矢哎呀了一声,车胎爆炸了,就像过年放的鞭炮一样连着嘣了99响。

爆胎的九条贵利矢嗷嗷叫唤着要回去自己修自己,然而他只剩一个轮胎,不再能像一辆完好的自行车一样在泥巴路上飞驰了。还好宝生永梦是个小天才,无师自通就学会了骑独轮车,于是永梦骑着独轮贵利矢颠儿颠儿地回警察局去。

战兔遭贵利矢这么一碾一炸,竟然弹起身剧烈干呕起来。龙我连忙上前去帮他拍背顺气。可是战兔吐出来的并不是窝窝头,而是一个接一个塑料做的大眼珠子,恶心得妮可直往大我身后躲。

这是啥啊?众人面面相觑。突然一个癞头和尚冲进来,拾起眼珠子高声大喊:“尊少爷,找到啦!”

一名花衫黄毛小子穿墙而入,嘿嘿笑着接过眼珠子,撩起衣衫往自己肚脐眼里一塞,从和尚手里拿了件兜帽外套穿上。和尚解释道,他家尊少爷祖祖辈辈都是山上天空寺里的住持,今天看见天有异象掐指一算便料到此处有灾,于是紧赶慢赶前来救兔。

“那么,如何能救得了我家战兔呢?”龙我哑着嗓子问。

“好说好说。”天空寺尊摆摆手,“我方才已经去和阎王爷打点过。阎王说这兔命本不该尽,又说桐生战兔家眷智力稍有低下,要是留他一人在世未免太过残忍。必须要战兔这样天资聪颖的头脑方能调和一下龙我的呆傻,所以将战兔还给阳世,为了生灵平衡就收去腹中小兔,化成眼魂放在寺中供奉超度。”

龙我听他说了半天,其实一句都没听懂,只知道他的战兔性命有了保证。至于那未出生的小兔——他二人全年发情,哪缺这一窝兔崽呢?

“这样好!”他将手一拍,“噫!好!战兔活了!”说完,向后一跤跌倒,正好直直往战兔身上倒去,正好嘴贴嘴。战兔顿时醒来,一巴掌呼上去在龙我身边留下兔爪印子一枚:“搞什么啊,真恶心!”众人都笑起来。飞彩的跨栏背心已经湿透,此刻已经赤着上身拿起皮箱要去给母猪护理了。大我妮可也勾勾搭搭地回去,美空等一行人自然喜不自胜,簇拥着龙兔二人一路回家,并且嚷着要吃一整锅的兔丁炒龙根。

-完-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