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消散在夏天的风中的猛男爱情『四』完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两位猛男将内裤晾出来,顿时使周遭的一群人自行惭秽:她们的唧唧如此硕大饱满,就像竹内凉真丰满的胸肌,令人自叹不如。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她们又亲吻起对方来,两人的唧唧隔着内裤就像握手一样交缠在一起上下摇动,像极了帕梦两人最爱玩的街机上的摇杆。

镜飞彩看到此情此景,不禁大惊失色。他双手抱头,痛苦地蹲在地上,就像一个张口闭眼的宝生永梦。原来,月奥两人的唧唧摇动的频率,恰好是打一首音游曲目的频率!镜飞彩十分不擅长音游,要他打音游还不如让他拍自己泡在一整缸柠檬里的裸照。

不知什么时候,可能是为了契合月奥两人的律动,沃兹及时地在校园广播里放起了应景的音乐:“姬你太美,姬你实在是太美……”

这样的歌词使镜飞彩愈加痛苦,他想起了从前那个温婉贤淑的小姬,又联想起现在左右为男男上加男的处境,不禁满头大汉。他也顾不得反对女儿的爱情了,甚至抛下所有人扭头跑走,当然还记得带上了他没吃完的蛋糕。

“看吧,爸爸同意我们在一起了!”月读热泪盈眶地紧紧抱住奥拉。

奥拉已经泪流满面,身上缀的那一百零八根ankh羽毛被她的眼泪打湿,看上去像一只落汤鸡。但是在月读眼里,这哪是落汤鸡,这分明是一只光彩照人的结婚鸟。她们牵起彼此的手,就要去那个举办过许多位前辈婚礼的教堂结婚。

但这一切还是被打断了。一个狂野的声音在上空响起:“喂,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原来是方才复活的ankh!只见他展开自己的一只翅膀,跌跌撞撞地降落到地上。他愤怒地展开另一边翅膀,但这一只翅膀却寸草不生,仿佛一只香气扑鼻的奥尔良烤翅,上面还带着牙印——为了复活老婆的火野映司散尽家财,已经饿了三天三夜,闻见肉味就像个阿多尼斯一样扑了上去。

这位高贵大美鸟恼怒地指着奥拉:“你,给我把我的毛还回来!”

月读不解地看向奥拉,奥拉羞愧地低下了头。要不是为了引起心上人的注意,她又怎么会做出撺掇小弟去拔秃这位鸟怪人美丽羽毛这样的事!现在大美鸟的翅膀就像被海东枪滋了脱发水的王小明脑袋,再也不斯巴拉西了。

看见爱人面容哀伤,月读心疼至极。她捧起奥拉的脸:“乖,你是最美的,我们把毛还回去吧。”

奥拉抽噎着点点头:“都听你的,我的亲亲心肝儿月读老公。”

围观的众人也纷纷围上来,拆下奥拉戴的鸟毛围脖,一根一根安回ankh光秃的翅膀上。ankh不耐烦极了,但是作为一只美丽大鸟,他绝不能舍弃自己的美丽羽毛。就在他烦躁不安的时候,映司来到了身边,握住了他的手。一瞬间,ankh就平静了下来,两个人在一起,就什么也不怕了!

还有什么比失而复得的老婆更宝贵的呢?映司激动得热泪盈眶,但他又不好意思落泪,就张开嘴用口水代替眼泪水,湿湿嗒嗒的好像一片渡部湖。

“这就是有你所在的明天啊!哦想你想你想我嗯啊啊啊啊啊!”为了让映司变得更像雄鹰高飞,ankh立刻和他合体变成了结婚鸟,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他们足足飞够了一两百圈才回到地上。

拥有了全副美丽羽毛的ankh重新成为了百鸟之王,他无比高贵地向前来的鸟儿们致意,但又对ooo——他臣服的王低下了美丽的头颅。满足了心愿后,ankh再也不暴躁了,真正成为了一名美丽温柔的好老婆。他粘粘糊糊地挂在映司肩膀上,软绵绵地说:“映司,我好想见你!你要一直握住我的手喔!我们去酒吧吧,喜欢的酒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喝!”

映司闻到了ankh手上香奈儿护手霜的香味,几乎要变成恋爱联组了。他赶紧和ankh一人戴一半taka medal,又戴上情侣对戒和情侣帽子,还戴上了同款手镯,腻腻歪歪地去酒吧喝酒了。

正当大家纷纷为这份爱情叫好的时候,飞彩被石墨拉住了。

“飞彩,我知道你还想着小姬,你也心怡永梦,你还和大我相敬如宾,毕竟他们都是先来的。我埋怨着,你到底要把我推开多远才乐意啊!但是看到了映司和ankh,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做一个贤淑的好怪人,要体谅你的心情。我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所以我愿意放手。只是,恳求你再跟我战斗一场吧,让我毫无遗憾地离开。”

飞彩大受感动,他从来没想过石墨竟然是这么有情有义的怪人。于是他挽着石墨的手,往世界树大饭店走去。在那里,他们能喝到最好的昏睡橙汁,体会到龙兔大战的乐趣。

月读和奥拉这里,则手挽手对着天空许愿:“我们愿意一直在一起,无论多么艰难都在一起!神啊,如果您听得到我们的祷告,请给我们最真切的祝福!”

crack又出现了,葛叶纮汰满面春风地翩然降临,挽着她们的手。

“神,您自己的事情解决了吗?”

“解决了呀,起始之女纵欲过度,进了石棺,我和我的四只猫快乐生活在一起!明天我还要跟进之介一起飙车呢!”

这是多么好的结果!大家纷纷鼓掌,大喊斯巴拉西。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