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东映公主想被告白?天才医生们的恋爱头脑战!『二』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本公主要看不下去了,医闹就医闹,三波大型医闹一起上,这么大阵仗的医闹本公主还真没见过。

“所以这次医闹叫我来到底干什么?我又不是妇科医生,也没法帮忙解决啊。”本公主无奈

飞彩眉心一皱,道:“怎么和你没关系了,我们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现在在搞一站式服务,生了小孩,或者小小鸟,或者小机器人,或者小兔子,以后生病还是要来我院的。”     

万丈龙我刚被拦回去的拳头接着又挥了过来:“我的孩子一定健康的很,才不会生病!你胡说!”

chase又一次及时拦住了笨龙。但是傻切本人(机)也很不爽:“小机器人最多是感染病毒!”

本公主得意一笑:“这个答案我知道!我看台本了!我们和幻梦集团合作了,小机器人都送去交给檀黎斗修!他熬夜写代码的时候可厉害了,虽然他看上去有点神经病!但是你们要信他!”

“那小鸟怎么办!”这边映司也急的满头大汗,“你们这医院有兽医执照吗?”

看透一切花家大我摆了摆手:“他们医院不行,到时候送我这来,给患者一根冰棍什么病都能好。”

一旁把三位孕夫肚子当皮鼓敲了老半天的妮可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说你们到底还掏不掏了?我看这仨都憋坏了。”

映司,傻切,大笨龙这才意识到自己老婆还在手术担架上躺着呐!都急忙地往老婆身变跑!

就在这紧急关头,贵利矢先生冲了过来:“不慌啊,出了事交给我!”他推了推墨镜,笑得像个荣获连冠的羽生结弦选手。

“啊呀,贵利矢先生你快别来捣乱了!”我急急忙忙把他推回停车位,不让他变成暴走单车。

“我知道!解剖一下我就明白了!死因是解剖……”他还在大声喊着。

我连忙用我的嘴堵上了他的嘴唇,阻止他继续说下去。法医先生突然愣了一下,他黝黑的脸上浮现出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在烈日下种了三小时地那样的潮红。“名人……”他轻轻开口。

“贵利矢先生,你的嘴有机油的香气,后调是清新的冷却液味道。你现在看上去就像一辆刚做过年检和全套保养的机动车。”我含蓄地笑了笑。

还没等我与法医先生互诉衷肠,poppy已经火急火燎地跑过来:“还在这啵嘴呢?患者要撑不住了!飞彩让你马上去帮忙!!”

患者诗岛刚的姐夫泊进之介也赶到了,他看到了我和贵利矢卿卿我我的样子,于是皱起了脸把手挡在面前:“真不知害臊哇!”

我与poppy赶到手术室,chase一直平静的脸上显出少许焦躁。“貴様!”他用低沉而具有磁性的嗓音说。

诗岛刚还勉强保持着清醒,他满头大汗地挣扎着要起来,他姐姐连忙去扶他,并且呼唤着自己的丈夫:“进之介快来啊!扶他出去吧!!”

坐在一旁的时劫者乌尔听到这话,稀里糊涂地站起身默默出去了。

"还来人啊?没看见这是手术室吗?闲杂人等都给我出去!"大我想当不耐烦的把吵吵闹闹的家属赶了出去,留poyyp和妮可在外面安抚莫名其妙被赶走的乌尔。

终于安静了,飞彩露出了稍微放松的表情,我拿起病历,确认着患者的情况,"这位是..."看着全身布满青色纹路并且在抽搐着的患者"桐生战兔",我才叫出他的名字,手术室内响起了相当不妙的声音"yebbi",伴随着一声声"yebbi",战兔体内的小兔子不停的在往外钻,患者表情更加痛苦,我伸出手,捏住了兔子耳朵,正准备往外掏的时候,一只手钳住了我的隔壁,是飞彩。

"住手,研习医"他的声音充满了磁性,在他的控♂制下,我全身变得软绵绵的失去了力气。又一次优雅的摔进了飞彩的怀里。

"飞彩先生...."看着怀里的我,飞彩像是吸了一口贵利矢的尾气一样涨红了脸,咳嗽了几声,把我扶了起来,然后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扯了扯自己的白大褂,说"像你这么不稳重,这种场合还是no thank you了"

就在这时,一个奇怪的结界出现在了手术台边。

“这里就是ea的世界吗?”结界里走出的,是一位品红混蛋。

“看来我来的很不是时候啊,其实我只是准备拍几张照片就回去(变身超级玩家实现开挂梦)的。”

被打断的小少爷相当的不爽,盯着那位问:“你谁啊?”

“啊,我只是一位路过的假面骑士,你,算了,你最好不要记住。”

门矢士用手弹了弹小兔子的耳朵。

“不过刚好,我还是很熟悉生孩子的过程的,或许我可以帮你们一把。”

我一脸疑惑:“你也是医生吗?”

“不,我懂得生孩子什么感受,是因为,我亲自生过啊。我老婆实在太瘦弱了,我只好勉为其难替他分娩。”

这时,一旁的泊进之介投来了欣赏的目光。“对,好来打,就该替老婆生孩子。”

另一边的映司都快哭了“怎么没人给我说这些啊,ankh都要生了我现在才知道还能代生啊!”

龙我也坐不住了,直接跳了起来:“代生,我可以!”

“不要着急嘛,各位。”王小明趁机给在座,在站,在躺的各位拍了绝美的艺术感照。

“放心,我有的是经验。接生这回事,我已经大致明白了。我看着在躺的三位好像都要掏啊。”

飞彩听到这句话,脸上的敌意消了三分:“说的对。必须掏。不掏就等着母,不对,父,也不对,反正就是大的小的都保不了了。”

龙我大嚎起来:“好好好,快点给我家先掏了吧,战兔他快顶不住了。”

映司也一把握住了门矢士的手:“先给ankh掏吧,因为难产他四小时没吃冰棍了,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只有傻切一个还在犹豫掏不掏,但是耳畔刚的叫声实在令人心疼。chase咬了咬牙:“给我们也掏吧!”

我见到居然连chase也同意了掏,连忙点头:“好好好,生小机器人的话就可以叫帕拉德进来了!快叫他进来!”

王小明掸了掸衣角,随便抄起一把手术刀:“那我就开始了。”

王小明刚要下刀,突然被一只小手拦住——是镜飞彩。

“你还没洗手。”

“切,屁事真多,那我走了,反正照片我拍完了,再见。”

说着,直接一个结界盖过去,人没了。

“这人到底来干什么的?莫名其妙!”大我忍不住骂了一句。

但是其实也是帮了忙,毕竟逼chase同意了掏小机器人,还把帕拉德弄了进来。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