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我的意中人会开着皮卡拉着小提琴迎娶我『二』

接上文,依旧天雷滚滚,有后续,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且说美空的小手拍了拍一海的肩膀,这一拍仿佛要把他的血压拍爆血压计。又仿佛在他心上挠痒痒,他巴不得赶紧打发走飞电或人,再来跟美空求婚,连朋友都不要耍了,先结婚再恋爱,三年抱俩,有啥不好的?生产标兵万丈龙我和民间科学家桐生战兔岂不就是美空爹做的媒?糊里糊涂地结了婚,战兔的笑容反而多了起来,脸也白胖了,今年已经要生第四窝小兔子了!这等下怕是要造出新世界了!他仿佛看到他,大地主猿渡一海,戴着大红花,拉着小提琴,骑着摩托车把咪碳接回家,天天喝蜜瓜汽水盖香草冰淇淋,不久就生一对有火星血统的土豆仔似的娃娃,再派红黄蓝羽等长工去给大家报喜……而飞电或人就似乎成了最大的阻碍,可恶的蝗虫精!他一海是不怕蝗虫来吃的,哪怕是这小社长吃成了个满月,也伤不到他猿渡农场一根毛。只是他来倒像是阻碍了他一海抱儿子!

一海跟美空到了堂屋,只见那位小蝗虫并没有把稻子当瓜子嗑,规规矩矩地坐着喝咖啡,也没说难喝,就是粉嫩的小脸蛋上一下子冒出了一颗青春痘。但他心里思忖着,这小蝗虫恐怕是装出来的,听说他是因为爷爷当供销社社长,自己才孙承爷业的,并不是靠自己的本事。他是要去说相声呢!趁大家发笑,就把粮食吃光。所以一定要小心这个小家伙。

说到孙承爷业,就好比子承父业,一海想到了幻德,他爹当村长时给他了个希望小学校长的头衔,可他根本是扁担倒了不认个一字,还总跟妇救会主任纱羽去世界树大酒店喝昏睡橙汁。幻德把他爹乐得翻了白眼翘了辫子后就当了村长,一海总有点不大服气。再往县城想,那个警察泊进之介不也是接了老子的班么?他老婆也是警察,小舅夫也是警察,他儿子肯定也要当警察。还有卫生院的飞彩医生,也是要等老院长镜灰马退休后继续当院长的,那小实习医生永梦,怕是要当院长夫人了!他们这儿顶顶大的官,县长火野映司,不也是子承父业吗?他也够任性,开始还不想当县长,要去非洲送金坷垃,金坷垃爆炸了他才老老实实回来当县长。

对,说到火野映司,还有之前的有个警察老婆的进之介、做宝生永梦的飞彩,话题又绕回了娶老婆——他一海,要跟他们一样娶个好老婆!永梦就不说了,水灵灵小蛋糕似的守护人们的笑容,谁不喜欢?泊雾子,抓小偷搞治安一把好手,还有本事让进之介给她生了个英治,可了不得!还有火野映司的老婆,那真不是人,而是个贼他妈漂亮的鸡精!眼睛又圆又亮,腿又细又长,可不像那些老母鸡,身上是一点肪都没有!“就像新娘一样又会做料理又会做家务,就算只是待在一起都感到被治愈。”略有发福的县长是这么说的。最重要的是,他俩晚上抱着睡觉都不要被子,鸡精把火红火红的大翅膀一伸一裹,比什么羽绒被都暖和,干点那事都不怕冻屁股的!

一海念着那个鸡精,心想不如喊他来治一治蝗虫,鸡不是专吃蝗虫的么?于是打发红黄蓝仨长工,带着一袋袋上好的土豆往县长家去。

这红黄蓝三个长工听了一海的话就扛起土豆就跑,因为路途遥远,他们借了良太郎家的大皮卡,突突突向县里赶,出村口是看见有人向他们招手,像是要搭车,红羽一脚刹车把车停了,才看清,这不是村里安保大队队长不破谏吗?

不破谏工作时不苟言笑,上了车,四人交流一下子感情,才发现这队长也是听说了村里进蝗虫,要去县里请县长夫人除虫呢!聊到高兴处,不破谏倒是向三羽透露了一个消息,县长夫人最爱的东西,不是土豆,是街上卖的只要一条内裤钱的冰棍。

不愧是当官的,有内部消息就是不一样,既然目的一样,四人便商议着如何把土豆卖掉换冰棍,刚巧那山上寺庙的和尚御成下山采购食材,一笔交易就这么快活的成交了。于是御成也听说蝗虫精的事了,他表示想把他的小少爷带过来会会这蝗虫精,四人一听,方圆百里谁不知道大天空寺的名号?驱除精怪能力一流,而这小少爷平时神出鬼没的,长的又清秀可爱,不破谏直接拍板答应,还表示管饭,让他们吃个饱!

送走御成,一行人浩浩荡荡奔向县政府找县长,可是左看右看,都不见县长和县长夫人的影子,还是黄羽机灵,一拍脑门,都知道县长原来是个流浪汉,现在子承父业当上县长,原来的习惯还是没改,没事总喜欢穿着花内裤在外面晃荡,就这样,果不其然,四人在小公园里面发现了张口闭眼的县长和县长夫人。

这下就算是大地主手下的,那也没见过这大阵仗呐!三个人吓得撒腿就跑。谁知道还没跑两步,突然一个警察冲了过来说要逮捕他们。

这男人说是什么乡派出所的小领导,是个叫什么照井龙的,还关系着村里那泊进之介的升官咧!三人也不敢反抗。就被抓着送去押送给那什么二位一体的细数罪恶了。

三个人被逮进去了,也就没人去找那大美鸟吃蝗虫了。好在还有保安不破谏。哪知这不破谏也是个不靠谱的。见了那小蝗虫讲冷笑话就乐得直发抖。

这下可给油子气坏了,大地主拍着自己的大腿痛骂:“你不是不苟言笑吗?你不是不苟言笑吗?”

不破谏一遍忍着一边抖,还要回答他的问题:“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是可爱小孩忍不住。”

“我忍你很久啦!从刚刚你就在笑我!”一海怒了,气到要用刚收的苞米把不破谏压死!

不破谏马上恢复严肃脸:“先生,我真的是笑那个害虫!害虫和人类不能共存。通通歼灭!都听我的!”

一旁乖乖喝咖啡的或人突然一口咖啡吐了出来,好巧不巧,刚好都喷到了来蹭果汁的隔壁诗岛刚脸上。

“诶!人类和害虫也可以友好共存!这这这这这……”飞电或人记得要哭

不破谏突然发现眼里那手足无措的蝗虫精,竟自带了一层柔光滤镜!难道这就是……

“保安队长,你咋了?”美空惊恐地看着不破谏,“你咋还流鼻血了呢?”

“啊啊啊,没,没什么哈哈,那个,这个绝世可,唉,不对,这个蝗虫我带回保安队了哈,反正就,就这样……你们慢慢聊,我们走了”

“油子,”美空戳了戳一海“你说这保安队长,咋还抖着扛了那小孩回去呢?”

一海翻了个大白眼:“瞧给他乐得!”

一海现在也想不得什么蝗虫,美鸟,可爱小鬼啥的了,他现在只想和咪碳困觉!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