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消散在夏天的风中的猛男爱情『二』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其实是普通的校园日常x







奥拉听见这话,娇躯一震。"怎么办,我们明明没有在沙滩上打闹,没有在圣诞节一起淋雨,没有一起吃过烤肉,她怎么就告白了呢?"奥拉心如乱麻,醋钵大的拳头一挥,把好不容易清醒过来又追上天台的乌尔打的翻起了白眼,跑了。

留下月读像是那刚刚过完圣诞节的宝生永梦,站在天台上。还是和尚明事理,立马说"还等什么呢?感紧来个人扶他出去啊!"不知是不是被佛祖开过光的嘴有魔力,刚刚还在翻白眼的乌尔居然爬了起来,自己走下了天台。

"明明是我先来的,进入了新学校,又有了爱的人,两件快乐的事情加在一起,应该会更快乐的,可是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她逃跑的那么熟练啊!"月读一个人在那里念念叨叨着谁也听不懂的话,御成看着天台上一边在热火朝天的做着剧烈运动,一边是疑似失恋的少女,实在不是小少爷该呆的地方,于是叫小尊结了印,跑了。

奥拉一路跑,一路往身后瞟,想看看有没有人追过来,但是她的身后没有任何人,奥拉有一丝落寞,然后,啪的一下,她撞上人了。奥拉只是觉得自己胸肌有点痛,回过神来,那人早已飞出十几米远,她火速冲了过去,一不小心冲过头了,只听见咔嚓一声,大概是几根骨头断掉了罢。

看着倒在地上似乎没有气息的人,奥拉一惊,好死不死,这人居然是学校另一个留级传奇,万丈龙我!

至于这万丈龙我,以他的成绩本上不了高中,但是仗着家里有钱,再加上他凭自己的本事走了桐生战兔的后♂门,在学校里也算得上是横行霸道,只可惜战兔再怎么给他补习,龙我的脑袋也没开窍,留级时间也不长,三年而已。

龙我心里惊呼“好猛的力量,我每天辛苦打拳居然也抵挡不住这宛如猛虎的强劲能量吗?”

“咦?”奥拉冲过去一看究竟,“这不是那个天天打假拳根本不来学校留级了三年,全靠战兔老师走后门♂才没被开除的笨蛋龙我吗?”

“不许说我笨蛋!”笨蛋龙我怒吼着!

奥拉丢给趴在地上呈吃瘪状的龙我一个本子和一支笔“那你给我写写笨蛋两个字?”

龙我随意翻开本子。“诶?这是什么,画了好多小心心,月读是谁啊?新来的吗?我好久没来学校了我都不知道咧!”

奥拉满脸通红,抢过本子。“什什么月月月读啊,我我我,根本不认识,不熟,不熟好吗!”奥拉边说边抖得像个被机器人问一不喜欢搭档的警察,颤巍巍地撕下了粉红色的那张纸,强装镇定地把本子丢了回去。

“诶?”龙我眯眼挠头“笨蛋?哦,我完全明白了!给!”

奥拉接过本子,只见上边歪歪扭扭两个大字,写的分明就是“本腚”!

奥拉突然大笑起来“我有一个好一点的消息和一个坏一点的消息,你要听哪一个呢?”

龙我愚笨的脑子只允许他按顺序回答:“好一点的。”

“好一点的消息就是:你还是会写字的哦!那么坏一点的就是:你明年还会继续留学。”准备跳级毕业的奥拉如是说。

“就算会写字也不一定能毕业吧,”一位路过的背着双肩包戴着鸭舌帽挂着耳机的jk路过,“那个海东大树不也十年没毕业吗?可能是脑子的问题,送去给校医切除一下大脑就好了。”

此时,一位真正的路过的品红男突然跳出来,说是要消灭那些污蔑他老婆的人。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黑白挑染男突然出现并把双肩包jk抱到了一边。

这挑染男大家倒是很熟悉,是之前的校医之一,说是治死了校董儿子的女朋友,被开除了,现在在一家私立学院当校医。

“爸!”妮可抱着大我就哭了起来“我就来看看我正给学生做脑壳切除手术的爹,就顺嘴说了句实话,怎么就要被打了呢?”

“都给你说了这里没什么好人,走,咱们回去给你爹买小蛋糕去!”

众人恍然大悟,大家只晓得校董儿子有个私生女,本以为是哪个新来的银盆月读,原来另有其人呐!

也有人看破了端倪,原来那花家大我医生医死了飞彩医生的女朋友是为了自己上位!

另一边的月读也松了口气,多亏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妮可及时赶到,大家只晓得镜飞彩是有女儿的。却不知是有两个,这个唤作妮可的,是跟大我生的,而她月读是飞彩做宝生永梦的产物。月读平时又善良又凶,就是跟m好妈妈学来的

这下就可以瞒住奥拉,让她不自卑了吧。拥有害怕铁母鸡皇室血脉和校董儿子基因的月读如是想到。

月读依旧站在天台上沉思。她的长发随风飘扬,发量让大脑门的盖茨自行惭秽。奥拉已经跑去不知哪里,刚刚陷入爱河的两人竟然不能相见,这令她们十分心碎。

这时传来了牙杯牙杯的呼唤:“万丈!请注意,三年二班万丈龙我,万丈龙我同学,你爸爸拿了两壶火星咖啡要给你!”

原来是物理老师桐生战兔在广播室喊龙我去传达室拿咖啡。龙我他爹开一家咖啡厅,但是那咖啡确实很有一点难喝,每天都卖不出去。为了不浪费,就把咖啡倒在一起装成满满两大壶,送来给万丈吨吨吨。

龙我闻言露出了战无不胜的微笑。一旁与他一起留级三年的猿渡一海感情充沛地哇了一声:“你爸爸好爱你哦~”

万丈龙我心中洋溢着满满的感动,他强忍着泪水在全校同学热烈的掌声下向传达室跑去,音乐老师poppy领着学生们一同合唱:“父亲~父亲~我好爱你~”龙我扑进了咖啡店长的怀抱中,众人见到这父慈子孝的一幕,无不动容。

“乖儿贼,这是你喜欢的火星咖啡!”

龙我“叭”地亲了一口咖啡壶,对着壶嘴就豪饮起来。“爸爸,我爱您!”他真挚地说。

老实无比的冰室幻德已经被感动得哭死过去,因为他那个当大官的爸爸虽然权力滔天,能走后门让他进高中读书,但每天只会痛骂他学习太差。就在去年,他爸得知因为幻德为了补习,与纱羽老师在酒店学习了一整夜,欣慰无比以至于当场猝死。老实的幻德抱着他爸的遗体,哭得撕心裂肺:“看把我爸乐得!”

一海见幻德泪流满面,心知他又想起自己的父亲,于是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你只是死了爸爸,可龙我却要喝整壶的咖啡啊!”

突然学校的保洁人员乾巧一脸嫌弃地走过来。他刚刚洗完全校的抹布,这会儿正疲惫着。看见龙我尽情地畅饮着咖啡,他扯着嗓子喊:“哎哎哎,一会喝完记得扔垃圾啊。咖啡豆是湿垃圾,罐子是可回收!”原来前段时间学校的演剧部指导老师草加雅人天天带着学生玩沙子,弄得校园环境一塌糊涂,直到昨天乾巧逼着草加去守护跳远的沙坑才罢休。

草加雅人此时正坐在沙坑边百无聊赖,恰好四处乱跑的奥拉遇见了他。“同学,你有心事?”草加眯起他魅惑的双眼,问道。

“我想……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奥拉幽幽地说。

草加雅人爽朗地笑起来:“这世上没有不该爱的人。既然心动,就要去追求。”他拿出一部手机递给奥拉,竟然是一部十几年前的诺基亚砖头机。“记住,只要拨555,就能与你心爱的人通话。”草加说。

奥拉感动极了。众人都说这草加老师坏得很,每天都爱演戏,还在口袋里装很多沙子,万丈龙我还信誓旦旦地说他是体育器材室里打拳击的沙袋成了精。但是此时这位知心的人生导师怎么可能是一个沙袋呢?看着他光辉伟岸的正直身姿,奥拉深信草加雅人老师一定是一堵高大的沙壁。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