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异父异母亲兄弟的琐碎日常『二』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此时肥大的盖茨坐在悬空的汽车上往后窗看,一下子睁圆了他的狗狗眼,他分明看到那名裤裆鼓鼓的跤♂警chase正在和一名路过的骑着白色摩托车、穿着白底红条纹机车服的白嫩青年在互摸屁股忘情亲嘴!

他把手挡在脸前,忍不住大喊了出来:“真不知害臊哇!”

白嫩青年脸红得像一个heart,而chase则皱起秀丽的眉,撅起性感的嘴,低声道:“干什么!”而他们已经衣冠不整了。

盖茨唱了起来:“两个男人,咋是咋谈情咯喂,啊啦你个活妖精!”

白嫩青年听到盖茨骂活妖精,忍不住张口闭眼:“男人喜欢男人有什么不好的!”

此时天上又飞过一只美丽的大鸟,也发出了“男人喜欢男人有什么不好的”的叫声。

月读见他俩停止了同性恋行为,要变身了,连忙放下车,一路小跑逃离了现场。完全甩开他们后,黑沃兹缓缓道:“盖茨,这样不好。你不知道诗岛刚和chase经过多少磨难才在一起!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经过生离死别才懂得爱的可贵!而爱是无关性别的。就像我和你妈,我们是公公,是二人一体无性繁殖的,但我们仍然在一起了!盖茨,如果你遇到了真爱,就要勇敢追求!”紧接着又讲了chase如何从蛮野的手下救了刚,自己化为灰烬,而刚又如何哭喊着杀了蛮野——他丧心病狂的父亲,又如何费劲努力复活了chase。

“冰冷的机械都会有感情,而真正可怕的是冷漠的人心!”

一席话说得盖茨要汪汪大哭了。可是白沃兹却不以为然:“你这死鬼,净把孩子教坏了!说着珍惜呀爱呀,还不是教唆他搞同性恋!我们家不许搞同性恋!”

月读则开口了:“爸,妈,你俩都没有性别,那同样都没有性别,算不算同性呢?那还不是同性恋?”

两个沃兹又庆贺不起来了。这个问题确实很有一点难。他们也不敢对这个大姐大一般的女儿多多责骂,因为她正在推着车!

“我的真爱在哪里呢?”盖茨如此想,而车已经到家了。博美一般可爱的庄吾跑了出来,盖茨看了他,忽然心动过速。

此时盖茨心跳快的如同打音游时的镜飞彩,乖乖,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居然还是自己的弟弟,但是他又想起回国前白沃兹对他的谆谆教诲:"这个家,只能留一个男孩,有你没他,有他没你"泪,流了下来,然后过了一秒,盖茨用黑沃的围巾擦干了泪水,从悲伤中走了出来。黑沃兹拿着自己沾满泪水的围巾不知所措,瑟瑟发抖。

正在这是,隔壁的邻居来拜访了,这邻居不是别人,就是刚刚腻腻歪歪的跤♂警的姐姐和姐夫,进姐夫摸着自己的大大奶,嚼着奶糖,称赞月读道:"这家的姑娘好生生猛,我们的英治也要好好向她学习啊"白沃兹见自己女儿被如此称赞,激动的搓起了手,庆贺的话一句接着一句,怎么都停不下来,雾子姐也在一旁羞涩的应和着,好一副父慈子孝,邻里和睦的画面。

白沃兹也很满意警察夫妇的称赞,打开手机就在x乎里写起了长篇大文,感叹进雾夫妇多么亲切友好,那英治小崽子又是多么香软可人。

发出去的那一瞬间,就注定了以后一切都如白沃兹所写那般,因为他是八十万粉大佬,他说什么都是对的。

再看那盖茨,睁着两只黑柴眼一动不动地盯着庄吾。庄吾也外头用他的大大博美眼盯着盖茨。

盖茨猛然心头一震,大呼到:“庄吾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肯定是好的,他才不是坏人!妈!俺要和他一起住,我可以!我能行!”

白沃兹突感不妙,因为盖茨的神态语气全然像个见到了咪碳的海哥。白沃兹气到发抖,边抖边喊:“搞什么啊,好homo啊,好恶心!我要吐了!口区!”

庄吾继续笑眯眯地问到:“爸爸,homo是什么啊?”

黑沃兹挠了挠头,啧了一声:“这,这个嘛,homo就是人类的意思啦,就是……”

白沃兹直接把黑沃兹推到一边:“瞎说,你有本事就给孩子说实话啊!听好了小崽子,homo就是同[此处被广电删减]。”

庄吾认真思考了一下:“但是这样的话,爸爸妈妈不是就是homo吗?”

白沃兹突然睁大了眼睛,落枕的脖子更歪了:“说,说什么马!才,就,才不可能!我和他他都是公公,跟根本没有性别好吧,怎怎么可能homo呢,哈哈,不,不对,我根本就不不喜欢他,哈哈,才没有,没有没有,他衣品又差,平时还神出鬼没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呢?开玩笑,我们就是共同繁衍小崽子的合作关系罢了。”白沃兹的帽子一抖一抖,活像被机器人跤男警质问的隔壁雾子。

庄吾眯起了大眼。“这样吗?我全然明白了。”

盖茨转头皱眉,问黑沃兹:“你和妈既然都繁衍了,为什么没有爱呢?”

“黑白沃兹的事,不用你们搞得那么清楚。”黑沃兹非常冷静,如果他的围巾没有和白沃兹的帽子同频抖动的话。

月读站在一旁欣慰地笑:啊!好一片家庭和睦的美好景象啊!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