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修玛吉亚会梦见电子蝗虫吗?『三』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场面开始混乱




大家一听感觉很不对,立刻把法医交给了泊进之介关押起来,纷纷往圣都医院的方向跑。永梦是公主,很快就跑不动了。大家正着急,只见地主猿渡一海开着“高峰蔬菜店”的大货车来了,副驾驶坐着地主婆美空,车后装着的菜筐中间坐着唉声叹气的高峰翠。

“大家快坐上来吧!我们也要往圣都医院去呢!”一海很热情地招呼大家,于是大家爬上货箱,坐在高峰翠旁边。

高峰翠解释道,一海和美空到他们家的菜店来供货土豆,结果美空要生了,拖拉机怎么发动都不能像build腰带一般运转起来,只好借用了店里的货车。

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大家就聊着假面骑士的事情去医院了。车载音响循环放着be the one和梦之咲流星队歌。


再说poppy和帕拉德,两位善良的好bugster,把黑白woz送到了幻梦公司。听闻来意后,檀黎斗立刻做出危险僵尸的样子,“略略”地吐着舌头表示同意。于是晕厥的黑白woz在接下来的三小时里一直接受着檀黎斗神一般的笑声治疗。檀黎斗保证治疗结束后这两位沃兹可以达到门萨的智商水平,但是托福只能考60分了。

poppy负责照看患者,而帕拉德则去找他的妈妈——石墨玩。可是,石墨却对他说:“帕拉德,虽然檀黎斗是你的父亲,但我我只是负责照看你的阿妈,不是你的亲妈。”

“那我的亲妈是谁呢?”帕拉德很慌张。

“是圣都医院的宝生永梦。”石墨和蔼地说出了令帕拉德震惊地真相。

“可我正在和永梦交往呀!我不介意他给镜飞彩生了一个女儿月读,可谁能想到他是我的亲妈啊!”帕拉德痛苦地哭了。闻声赶来的poppy听了这一切,也难过地哭了。


永梦、梦之咲的学生以及地主夫妇赶到圣都医院急诊室时,看到了令人惊吓的一幕,经过了镜式放气治疗法的不破谏如同漏气的晃球漫天乱窜。飞电或人一着急就讲了好几个笑话,不破谏又充气了!充气完又漏气,漏气了又充气,急的庄吾和盖茨像追球跑的狗狗也一起窜来窜去,还是月读伸手一抓把他们夹在胳肢窝下,又塞住了或人的嘴,飞彩医生才顺利抓住了漏完气的不破谏。父女合作、一气呵成,不禁令人想到花家医院的大我医生和女儿妮可。

飞彩医生可真忙啊!才治好了不破谏,又要去给地主婆美空接生,他看了一下拿来的电锯,嘱咐了永梦几句,就推着哇哇大叫的咪碳进了手术室。一海也跟了进去,手里拿着巧克力派和土豆派,要给咪碳补充体力。

永梦和弓弦提着电锯去给冒号做耳朵切除手术,千秋拉着翠也一定要跟着看热闹。这时千秋仿佛想起来了什么似的,问永梦,“刚才那位医生叫飞彩(Hiiro)吗?”

永梦说:“是的。据说是灰马院长为了纪念自己的父亲——剑崎一真才给自己的儿子取名Hiiro的。这座医院原名剑崎医院,是剑崎一真和相川始合办的。剑崎一真是假面骑士blade,他原本的名字是天城一彩(Hiiro)。但这个名字也是代称,他本姓守泽。他的父亲——也就是飞彩医生的太爷爷,是梦之咲知名偶像守泽千秋。他的母亲则是比守泽千秋小一岁的高峰翠。”

守泽千秋震惊了:“你说的这个守泽千秋,他是从梦之咲学院毕业的吗?”

永梦很奇怪:“是啊,他几十年前就毕业了啊?”

守泽千秋震悚起来:“高峰,我们穿越到未来了!一定是因为那辆法医摩托车开太快了,可以穿梭时空!”

高峰翠很疑惑:“可是,为什么飞彩医生会知道梦之咲有弓锯人呢?如果我们几十年前就毕业了,伏见应该跟我们一起毕业了才对啊?”

伏见弓弦笑道:“因为Fine一直没有举办返礼祭啊,所以我们的时间就停止了喔!一直没有毕业喔!可恶的日日日!”

富有正义感的千秋一听可恶的日日日害fine无法毕业,立马拉着弓弦让翠驾驶他家的大货车去找日日日评理去了,千秋拿着圣都医院送的玩家驱动器,一行人刚准备出发,弓弦突然发现了华点"你没有接受适应手术,为什么可以变身?!"突然千秋邪魅一笑,道"假面骑士的事情,你不需要知道的这么清楚!"大家一瞬间明白过来,原来是那白仓申一郎,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千秋的样子潜伏了起来,正当大家撸起袖子准备开打的时候,白仓却不见了。千秋是弓弦的学长,是翠的队长,于情于理,两人都要把千秋找回来,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开始分头行动寻找千秋。

再回到月奥这边,奥拉把草加的骨灰扫进了撮箕,月读扛起天空寺尊,俩人刚准备回病房,却不知道是月读的手有神力还是怎么着,凭空一挥,抓出来个提刀的敏鬼!吓得月读把敏鬼一下子丢出三米远,把乌尔给砸晕过去!奥拉看着自己的亲生父亲被丢出去,小声说对月读说"那是我爹耶",月读意识到自己做了不大对的事,尴尬的薅起了自己的几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倒是那井上敏树,对着奥拉手上的撮箕哭道"我的小娇妻啊!"千秋模样的白仓也来了,你个死鬼,又去找小老婆!我跟你拼了!奥拉看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如此这般,痛苦地拿起撮箕,把草加扬得一点不剩:我叼你妈的,我叼你妈的,你这个小老婆!场面一度失去控制。

再说弓弦这边,路过充满快活空气的zio01病房,路过迎接新生命的build病房,路过鬼龙红郎和冒球doi的耳鼻喉病房,他只觉得这很吵闹,却看到前面的诊室里,一个长得非常像他家少爷的人,正在骚扰着主治医生,他居然拉着有一头美丽长发医生的手,往自己胸口上按!真是不知害臊啊!弓弦觉得这有辱名家脸面,冲进去一个强人锁男,把"桃李"锁了出来,这时他才看见这人的脸,不是桃李,胜似桃李,正当弓弦疑惑着呢,打东边来了个刃唯阿,解释了一番,弓弦才明白过来,他锁住的这个,是那哉亚公司研发的唤作λ的新型量产修玛吉亚,因为姬宫家是大股东,所以外形参考了姬宫家的少爷,今天刚好来了圣都看看实用能力,却听说灭亡迅雷也在,那灭亡迅雷,抓了小修玛吉亚就要变身,变身就报废,这可了得?还是先带回公司保管的好。于是刃唯阿就领走了。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