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有叔公的姓名?『三』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哎呀!”庄吾见着两人突然一惊,把盖茨舌头咬了肿。

“&$♂?#%*……”盖茨肿着大舌头骂人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都怪我,盖茨你莫生气,咱个今天可能是撞了鬼了,不是前几日才刚撞了那尊少爷吗?今个可能是……”庄吾一直用爱与温柔的语言感化暴躁老盖

“我没有撞尊少爷!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小刚的脸本就红涨,这一生气,活像个香香嫩嫩的大苹果,那叫个诱人的呦。

刚也顾不得那倒刺不倒刺的了,一门的就要冲上去揍庄吾。

刚连带着紫色机器猫刚走了两步,突然一个结界盖了过来,人没了!又只留了三人面面相觑。

“小孩的事你管那么多干嘛啊。”对面楼上架着望远镜观战♂的海东抱怨到。

刚才还一副醉样的士这时清醒地不能更清醒,搂着海东道:“好歹你是孩子的妈,这么多年连个面都没让小孩见过,好不容易给孩子做顿饭,还顺走了孩子的东西。孩子不是从你肚子里掏出来的,就是没感情呐。”

再说这边,庄吾不知所措:“怎么办?还继续玩吗?”

沃兹伏在庄吾背上:“都听您的,哇嘎麻乌。”

盖茨:“&$♂?#%*……”

庄吾见盖茨依旧咕咕哝哝难以出声心疼极了,赤条条就上去将盖茨扒住,捧起他六边形的狗脸就叭叭亲了起来。盖茨的脸被庄吾亲得肿了,膨胀成正圆形,仿佛是个肉墩墩的气球。庄吾见了十分满意,怜爱万分地托着这圆润狗脸左右欣赏,又叫来沃兹一同品鉴:“瞧盖茨这脸,怕是比月读还要丰肥呢!”

沃兹含蓄地点了点头,因为他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除非盖茨变成一只特别肥的柴犬。

盖茨又呜哩哇啦地咕哝起来,一并抄起背背佳的带子就要来抽庄吾的屁股:“时王哪里逃!”他含糊不清地喊着,庄吾的小白屁股上又遭了打,愈发红艳起来,也呜呜哀嚎着惨叫起来。两人追来打去,庄吾胡乱钻逃时一头栽进沃兹的胯间,将沃兹的命根子重重捣了一下。于是三人一起哀嚎起来。

这时候在暗中观察的海东捶胸顿足,连望远镜也丢在了地上。他搡着门矢士的品红色衣襟,连呼不好。士让他乖♂乖♂站♂好,又用性感的丰唇让海东闭嘴,遂拾起望远镜一瞧,不想也慌不跌的。

只见那盖茨,脸肿的就像庄吾的屁股,沃兹的那活儿,更是肿得明滴溜如茄子大!

海东毕竟是孩子的妈,撇了撇嘴就哭出了美人泪,举枪就要把他们都送到圣都医院去看病。士拦住了他:“不好,不好。圣都医院的镜医生以切除手术闻名,这一去,怕是沃兹丢唧唧,庄吾丢屁股,盖茨丢脑袋!不如这样,凭着我和起始之男果物之神一起参加两届艺能界运动会的交情,把他们送去傻橙星吧!只是你去看看那个机器人和摄影师怎么的了,不要随我去。那个起始之女很危险,能挑唆主骑捅二骑呢!”

只见一个结界盖过去,士扛着庄盖沃三个病人消失了,留下可怜巴巴的海东抹了抹眼泪,去找不知道被丢到哪里去了的chase和小刚。(他找了一圈,才发现士把他俩正正好丢在了帕拉德和宝生永梦的床上!此话后提,我们先去看看傻橙星情况如何。)

士一脸厌世地把三个人缓缓放在了地上,就像他运动会上缓缓放下负重一般,又提了提裤腰,好像要面对葛叶纮汰额外炫耀自己奶子以下全是腿一般。但纮汰并没有看明白,继续画着腿毛树叶毛虫等cult图。

“阿橙!”士颇有亲热地喊他,“阿橙,听说你成了神了。”

士踱开去,眼睛打量着他的全身,一面说。“那很好,那很好的。这个,……听说你治好了贵虎的脑瘫,……可以来看一看这三个可怜的孩子,……这也并不是别的,因为庄吾倒是我儿……”

“我对阿实说过了。治完他哥就都完了。又是要我复活ankh,又是要我复活chase,不如去求东映!”

“完了?”士不觉失声的说,“那里会完得这样快呢?”

“神的力气,本来不多。又要造新世界,每天要吃三罐蛋白粉,我很是想去baron家蹭饭,可他也有选择的权利……”

“总该还有一点罢。”

“现在,只能叫起始之女来看了。”

“就拿起始之女来看看罢。”士听见了庄盖沃的呻吟,慌忙说。

起始之女高司舞来了。她金发红瞳,肌肤微丰,白衣飘飘,颇得直男喜爱,最爱看骑士们为她打架。她略看了一看,上手就薅住沃兹的那活儿,附身去含。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了,仍然觉得害臊。

高司舞说:“我跟纮汰就是这样的,所以他才能这么健壮啊!”

士看了看纮汰,他满脸通红,写着“你个禽兽”四个字。

然而沃兹确实是康复了。轮到庄吾了,纮汰终于看不下去了,受害者只要他一人就足够了,这是宇宙间再也不要有第二个骑士被强兼!于是纮汰轻轻抚摸着庄吾的屁股,他就康复了,肚里的孩子也收到了祝福。

轮到面如银盆的盖茨了,纮汰道:“这个简单,给他生吃一个柠檬消肿就好了。”盖茨吃了一片柠檬,酸得皱了起来,就消了肿。

不想盖茨睁大了眼睛认出是前辈,是抢他的饭让他少吃点还教导他不要对着镜头抠鼻屎的爱之深责之切的前辈!于是他仿佛受惊的柴犬嗷叫着弹起来,要给前辈鞠躬致谢。不想一个滑跌,倒在了高司舞怀里,嘴巴贴到了她的奶  子!

“呜呜,我脏了,我完蛋了……”他呜咽着,飞起一脚踢死了自己,躺在地上翻着白眼连滚三周半才停下来。

“盖茨,盖茨!”庄吾只是哭,夹着些话,却听不分明。

“哎呀!”高司舞见盖茨死过去了,撇着嘴抱住纮汰,“纮汰哥,我是不是很弱啊……连病人都治不好,我真的好不甘心!”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