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修玛吉亚会梦见电子蝗虫吗?『二』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要素太多惹




白沃兹被晃了一阵,这才悠悠转醒。但他帽子更歪了,脖子看上去变成了重度落枕,看上去十分滑稽。他揪住肥大盖茨的背背佳大声训斥:“你这狗儿子,怎么回事!交配生崽这种事情也不跟爸妈汇报一声?”

盖茨也毫不示弱,梗着脖子就顶嘴:“怎么了,我活了十几年竟然有个弟弟你也是前两年才告诉我的啊!”

“你……你……”白woz气得发抖,伸出纤纤玉指点着盖茨的狗头,捂着心口又要晕死过去。

盖茨见妈又要晕倒,本来还有些慌,但是庄吾在一边眨巴着大眼睛很是委屈的样子。于是盖茨才不管什么亲妈了,还是这水灵灵的弟弟更重要!他拉过庄吾,将他按进自己的背背佳,使庄吾的小脸蛋埋进他的大狗奶里:“你别怕,咱妈就这样,他待会看看没人理他就自己爬起来了。”

本来倒在地上装晕的白woz听到盖茨这话,浑身一抽搐彻底气晕了过去。

这边黑woz和或人倒是挺聊得来。方才那阵子正闹腾着,一位探头探脑的门矢士——庄吾的亲生父亲走过来,说要把海东带回去补课,不然他要留级十一年了。黑woz一想,连忙伸出手去拦:“等等,你不去见见你亲儿子?他正好在这儿呢。”

门矢士很有一点为难:“当年把他交给你就是我没空养他,怎么如今又让我来认亲?并且养孩子很影响学习的,万一海东被退回去读高二了……”

这话恰好被不远处的庄吾听了去。他抽了抽鼻子,哒哒哒迈着小短腿跑过来:“爸,妈,你们不要我?”

一边海东闻言心里有些不忍,正要开口否认,没想到门矢士果断回答:“没错,不要你。当年就是我把你扔掉的,怎样?”

“それ以上、言うな!”盖茨大吼着冲过来。可是没有用,门矢士已经把绝情的话说完了。

大家都担心庄吾会伤心过度,盖茨皱着眉,对门矢士发出呼哧呼哧的狗狗进攻前的声音。可是庄吾没有落泪也没有怒吼,他抱住了盖茨,就像一只快乐的小博美:“太好啦,盖茨!我们可以独立成家啦!”

“这气魄随我。”门矢士评价道。

庄吾又伸手将一旁的或人拽过来,和盖茨一起抱着:“那从今往后我们三个人……”

“不用了,妈!”或人开口道,“我也成家啦!”

“这……你……”这下轮到盖茨张口结舌了,“你才登场没多久,竟敢……”

或人含羞带怨地扫了一眼众人,没接话。不明不白当了外公的黑woz还算冷静,他翻了翻手中的平板电脑:“这上面记载,和飞电或人交配的正是……风都左翔太郎与菲利普的亲生儿子,不破谏。庆贺吧!”

在场众人都屏息凝神等待这位小伙的登场,但安静了几秒无人出现,于是大家面面相觑:“怎么回事?莫非黑woz庆贺错了!”

“什么……竟敢说我庆贺错了!这……这不可能!!”黑woz难以置信,他颤抖着身体,也倒在地上晕死过去。

“啊呀!”或人一拍脑袋,“我叫他在外边等我的,他方才一定听去了我们这边的谈话,说不定已经活活笑死了!!”

这可不好!大家连忙跑出门外,果然地上横着一名小伙子——很俊,可惜脸为了憋笑变成了河豚样,活像一个被气成球的霓叽!这位名叫不破谏的小伙子有着一名作为战士的坚定意志,他为了不笑出声,竟然活活将自己憋死了。

短短几分钟里庄吾受到了接连的打击:生父母抛弃他,养父母双双昏死过去,现在这个未曾谋面的儿婿也生死不明!还好门矢士尚且念着一点血肉亲情,他挥手展开一个结界将他们扔了进去,然后搂着海东回家补课去了。

这一大家子人竟是到了圣都医院,镜飞彩的诊室里。椅子上正摊着一名肥胖的美丽少女,正在鬼哭狼嚎地接受治疗。原来她名叫冒号,耳朵上生了稀奇古怪病,镜飞彩医生正在给她脑袋截肢呢!

看见新的病人来,镜飞彩眼皮都不抬一下:“研修医,你负责把病人脑壳锯下来,我去接诊新的病人。”

“可是……”水嫩的年轻研修医小心翼翼地回答,“poppy的电锯太小了,这位患者过于丰肥,恐怕是锯不下来的。”

“这点事情都解决不了?去和旁边那个高中里姓伏见的学生借一把大的来。”飞彩说,“你们几个,有毛病吗?”

庄吾、盖茨、月读和或人分别把三个半死不活的人拖过来——庄盖或三人抬着不破谏,而月读用一只手扛着黑白woz——请医生看:“是他们仨有毛病。”

镜飞彩用挑剔的目光扫了意识不清的三人一眼,正要下诊断。可是此时一名猛男护士奥拉闯进来打断了镜飞彩的话:“镜医生,76床刚去世的患者天空寺尊不见了!!”

不愧是镜飞彩医生,他气定神闲地给大家分配任务,就像当年“鸟蛋、兔崽、机器人”事件里他的老爸——和气生财的目前退休中的前院长镜灰马先生一样。

“奥拉,你和乌尔去找天空寺患者。”

“研修医,你骑着法医去一趟梦之咲找弓锯人,他会帮忙给这位冒球做耳朵切除手术。”

“poppy,你和帕拉德负责把这两个公公送到幻梦公司,听檀黎斗哈哈大笑三个小时他们就能醒过来。”

“而我只要对着这个气球这么手起刀落——”飞彩医生把手竖起来装作刀的样子往下一劈,庄吾、或人和盖茨忍不住缩了一下脖子,月读无所畏惧——“咔嚓!不破先生就能恢复原状!这叫镜式放气治疗法!”

“这能行吗?”盖茨将信将疑。

“感觉能行的样子!咔嚓!”庄吾用手刀往或人后颈装模作样地一劈,吓得或人蝗虫一般蹦了三尺高,倒在地上做出“这样下去我会精神错乱而死”的V3行为。


话分很多头。先说奥拉和乌尔两位新手护士。他们也是一头雾水,因为飞彩医生并没有告诉他们怎么找天空寺患者。他才16岁就不幸去世了,可是连尸体也不见了,一把灰都没留下,怕不是被偷了?那位九条法医就很可能偷尸体去解剖,但是今天这位法医一直在CR做宝生永梦,所以不会是他。他们到了76床,见医院新聘用的保洁员乾巧正在收拾床单要送去洗。

“且慢!天空寺患者尸骨未寒,你怎么就这么急着要洗床单呢!”奥拉劈手夺过床单。

“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烦啊,人都死了怎么就不能洗床单呢?还要裹尸体吗?尸体在哪里呢?骨灰都没有!把床单给我,我们分道扬岔吧!”这名保洁员跟奥拉抢床单抢的很是手酸,于是甩甩手继续抢。

乌尔则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帮哪边。奥拉对待这名保洁员蛮横了点,但是乾巧说话也非常难听。他从人事部的斯沃鲁兹那里听说,这个叫乾巧的保洁员一年打了两百多份工,因为性格原因不出三天就会被解雇,如此一来在圣都医院也是要干不长咯!

最终乌尔决定帮乾巧,因为他看起来年纪很有一点大,虽然他只有35岁,但因为长得太着急,已经看不出当年18岁的清秀的面容,更何况他如同被诅咒一般找不到女朋友,这令乌尔非常心痛!

奥拉见乌尔背叛,一气之下把床单扯成了两半!

“你们在吵什么呢?”大家回头一看,窗台上蹲着一个草加雅人,他怀里抱着熟睡的天空寺尊!

“为什么你要偷走天空寺患者的尸体?”奥拉质问道。

“不要质问我!”草加从窗台上跳下来,露出健康的微笑,把天空寺尊放在空空的床板上。“我在沙滩上闲逛,闲的无聊就在空气里乱抓,一把竟然抓出来一个十几岁的小毛孩子。他有着又大又漂亮的眼睛,就像园田真理一样——他说自己明明该去世了,可却变成了幽灵,不死不活怪难受的,而且一会儿有实体,一会儿没实体,是又死又活的叠加态!我觉得这个小孩子还有很美好的前途,而且又不是orphnorch,于是就把我的生命给了他!现在他活了。”

话音刚落,草加雅人就变成了一摊灰。乾巧面无表情地把灰扫进簸箕里,打开窗户扬了,对奥拉和乌尔道:“快去照顾天空寺患者啊!干嘛,对影帝的表演目瞪口呆啊?他就是这样的啦,感动你就输了!”


再说研修医那边,骑着车头灯很明亮的法医,一路吹着车子喇叭赶到了梦之咲,找到了外号弓锯人的伏见弓弦。他是个很好心的执事,去跟桃李说明了一下自己要暂时离开一下梦之咲。桃李巴不得他离开,省的啰啰嗦嗦烦人。而原本在操场逃课的守泽千秋看见了车型的人,立刻兴奋地大骑一通,把车把手都薅痛了。解除了变身的九条贵利矢对守泽千秋批判一番,让他怪不好意思的。此时宝生永梦和伏见弓弦抬着电锯出来了,听闻来意,千秋也要跟去圣都医院帮忙。

“交给我吧!”他拍着胸脯道。

于是永梦、弓弦和千秋仿佛印度阅兵时的摩托车骑手一般骑着法医风驰电掣回圣都医院,泊进之介的豪华警车则跟在后面鸣车子喇叭:“前面的三阶请注意!前面的三阶请注意!你们已经超速!又开始了是吗??!”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