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修玛吉亚会梦见电子蝗虫吗?『一』

食用前先阅读首页置顶

家有儿女第二季x

本篇接《异父异母亲兄弟的日常琐事》

在常磬庄吾二十岁的那一天,懵懂无知的他被父母黑白沃兹叫到了跟前,在月读和盖茨的注视下,白沃兹说"其实,你不是我们亲生的孩子",但是令黑白沃兹想不到的是,意料中的惊慌失措并没有出现,小博美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说"我早就知道啦!"白沃兹瞬间贵妇不起来了,问"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庄吾得意的扬起下巴,这样才让他得以看见父母的脸,说"老师上课说了,人类不能无性生殖,所以你们说我是你们分裂出来的,肯定是错的!"

黑沃兹摇了摇头,白沃兹也觉得不行,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庆贺了一声,还是白沃兹开口了,他谆谆善诱"为什么我们无性生殖还能有孩子?""别再说了!"黑沃兹捂住耳朵,他已不忍听下去"为什么我们允许你和盖茨交配?""闭嘴啊!"盖茨狺狺狂吠,"答案只有一个了!"月读冲了过来,想堵住白沃兹的嘴,奈何这些年蛋白粉的哺育下,月读越发壮硕,她被卡在门上了,"你!常磬庄吾!是那海东大树和门矢士的孩子啊!"

庄吾瞬间失去了力气,他苦笑起来,豆大的泪水砸到地面上变成表盘,把地面砸出一个又一个大坑,就如同那白仓挖的一样,白沃兹看着孩子被乐成这样,于心不忍,但是必须要让他知道真相,他优雅的拈起黑沃兹的围巾,轻拭自己的一点点泪水,继续说到,"这一切要从二十年前那个圣诞节的雨夜说起"

白沃兹刚要开始庆贺吟唱讲述悲情故事,突然不知道在哪冒出个烟囱,里边弹出个高高瘦瘦的卡密,他学着一个什么天才外科医生喊什么“それ以上  言うな!”三十米愣生生跑了半分钟,看的一家五口一愣一愣的。

“你干什么呢?”盖茨率先冲了上去。

卡密露出健康的笑容:“那个什么圣诞啊,下雨啊,我媳妇一听就想揍我,还不让我骑车!”

盖茨哪懂那么多啊,愣着头脑就问:“不就是个老婆吗?怕甚?”

“害,你是不知道啊!我那老婆,虽然黑黑壮壮还拿过花滑冠军,但是他矮,给我生一堆小僵尸车实属不易啊!”说着,卡密一把鼻涕一把泪,看上去怪可怜的,白沃兹也就不再说了。

“什么?交配了有小孩了就是老婆了吗?”盖茨一震瞳孔地震。接着猛然转过头,对着还落着表盘泪的庄吾大吼一声:“老婆!”

黑白沃兹突然也黏糊不起来了,月读更是惊到直接带着把门框扯了下来。

白沃兹最最惊得不行,毕竟盖茨是他和黑沃兹有丝分裂的产物,是他俩亲生的小孩。

“盖茨你乱说什么呢?!你俩又没交配生小孩!可别乱说啊!”

庄吾眨眨泪汪汪的大眼睛:“阿妈,阿盖没有乱说,我俩真的交配生小孩了。”

那可就更不容易了啊!十里八乡的人都知道,这庄吾,不仅长的矮,还白白嫩嫩瘦瘦小小,生个小孩可不容易了!

盖茨却摆了摆手,道:“没事没事,就是生了个小蝗虫,没费多大劲。”

白沃兹闻言,直接晕了过去,宛如一个-31岁的负活者。

“阿妈!”盖茨见白沃兹晕倒,又哭了起来。

“阿妈!”一个声音从被月读扯下的门框处传了过来。

“谁?是哪个又在复读?”拥有十级庆贺复读证书的黑沃兹突然警觉起来。

门口窜出来一个白白嫩嫩的香香小伙儿,穿着个连帽卫衣,套着个西装外套,还搭了双死亡荧光绿的鞋。

“外公让我找阿妈,说是外婆不小心偷了阿妈的课本,让我还给阿妈。外婆也不是故意的,但是他老是偷东西还到处旅行不去上课,每年都留级,现在还和阿妈一起上学呢!”小伙十分诚恳。

“你叫什么?”黑沃兹问到

“我叫飞电或人,是学校科技部的部长。”

黑沃兹见这小孩长得亲切,就耐心问到:“只听你说你阿妈,那你阿爹呢?”

“别说了伯伯,我家是丧偶式教育,平时只有我妈和我姑陪我,我阿爹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乐去了呢!”

“那你阿妈是谁啊?”

“我阿妈就是……”话说到一半,突然窜出来个拿着水枪的帅哥,一把就把或人提了起来。

“你这臭蝗虫!”然后转头给黑沃兹说,“我是校保卫科的大队长,这小孩天天造小机器人找事,我得给他抓回去!”

说罢就提着或人跑了。路边倒是有个紫色的跤♂警,听到什么造小机器人,突然脸红起来。

虽然或人话没说完,但是什么留级,什么偷东西,什么蝗虫的,黑沃兹已经全然明白了!

评论(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