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我的意中人会开着皮卡拉着小提琴迎娶我『一』

群里接龙产物,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海咪为主掺杂all梦,镜梦,龙兔等,非常雷,巨雷,天雷滚滚,不适者勿看,有后续

东村村口开始一条街,随便敲户人家的门,谁不知道那村里的地主猿渡一海想和村里那个老油子的女儿石动美空耍朋友,说老油子也不大确切,人家只是喜欢搞搞地球外面的稀奇玩意儿,火星咖啡什么的,可村里也没人知道那咖啡的味道,喝过的都莫名其妙失去了喝时候的记忆,只有生产标兵万丈龙我表示非常得劲儿,一口下去可以耕十亩地。

再说这猿渡一海,靠着自己高超的种土豆技艺,愣是成了村里第一个万元户,村长冰室幻德亲自颁的奖。

这天村头养殖大户野上良太郎开着自家买的全村第一辆皮卡,突突突路过了一海门口,带来一个消息,他家母猪难产,飞彩来掏,美空在那看热闹呢,听的一海小脸煞白又变红,裤子一穿就奔养殖场去了。

一海急急忙忙冲去了养殖场,途中遇到了正好要去找飞彩医生,给孕吐的老婆抓点药的龙我,两人便一起赶了过去。

只见那飞彩医生急得满头大汉,头顶上几个脑壳唧唧歪歪吵死个人。

“患者似乎非常痛苦,要给患者带来笑容!”“把手术器材都给我,我才是拯救患者的那个人。”“不要急不要慌,送来给我解刨一下也行哈。”“我已经开始兴奋了,永梦来玩!”“嘎嘎哈哈哈哈,这就是村里第一例难产的猪啊!”

“それ以上  言うな!”飞彩医生大怒。

良太郎从一旁急得要哭。“行不行啊医生!”

一海凑过去探头一看。“嚯!这猪都憋红了!还能不能行了?”

“你才是猪!本大爷就没见过有人敢说老子是猪!老子本来就是红色的!”

龙我顿悟:“哦!是红皮猪!”

桃塔罗斯这边已经累到骂不动人了,良太郎倒还坚持从一边哭哭啼啼:“我就说不让他帮我代孕,他非不。都怪我。都怪我。呜呜呜。”

飞彩医生推开身后围观的那几个,信誓旦旦地说:“不用担心,我是天才母猪产后护理专家,没有我做不了的护理。解决难产,只要从腰开始截肢就好了。”

最后还是用了飞彩医生的法子才掏出了这个小崽子。只不过桃和小崽子通通上下解体,上半身贴着地,腿倒是在空中。说是后来良太郎又寻了什么法子才救回来。但这是后话了。

一海和龙我看完泼皮小电钻助产之后,才恍然大悟起来。

“医生!快给俺老婆抓点药,他要吐死过去了!”

“不是问题,送到我诊所打两桶青霉素就好了。”飞彩医生专业地回答。

“咪碳呢?咪碳呢?不是说咪碳在这看热闹呢?咪碳呢?”

一旁的六岁儿童舔着棒棒糖:“哦,你是说美空啊,她是看了一会儿。但是觉得没意思,就走了,说是去什么村头地里捞点免费土豆,回家蒸去……唉,你去哪啊,别跑啊,快给我找点什么死了的东西,我这回又没捞着!我等着解刨呐!”

一海一边往家里飞奔,一边恼着自己:“怎么能让咪碳亲自去摘土豆呢?土豆应该自己从泥里钻出来垒成堆,或是把自己装进蛇皮袋里送到咪碳手中才对!这不争气的死土豆!”转念一想,咪碳背着他去挖他的土豆一定是不好意思当面和他提想要土豆,于是心里愈发觉得咪碳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并且打定主意要将自己祖上传下来的几十亩土地都送给她。

不出一会就跑到了自家地里,毕竟一海家的地很有一点大,从村东头一直延展到村西头。然而这时他又开始恨起自己这广阔的领土了,因为这样大的田地让他难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咪碳。他想也不想,直接扯起他的嗓子大吼:“咪碳——咪碳——”

那边苞谷地里几束杆子动了一下,露出美空的小脑袋。她拎着蛇皮袋,里面装着满满几十斤土豆。“啊呀,油子,没跟你讲就挖了这些……”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一海看了一眼袋子,神色一凛震声道:“这些?就这些也来跟我说?”

美空愈加窘迫地抹了一把沾着泥巴的小脸:“是有点多,要不你还是拿一半去?”

猿渡一海心火燃烧,他夺过美空手里的蛇皮袋扛在肩上:“这几个土豆也来和我油子打招呼!明儿我再挖两百斤土豆送到咪碳你家里去,要嫌不够那就再搭上一百斤苞谷、两百斤麦粉、三百斤粳米……”

然而没等他说完,他手下的长工赤羽突然慌慌张张地跑过来:“老大,不好啦!”

一海好不容易有个能在美空面前显摆的机会,自然不把小弟的慌乱放在眼里:“什么事,说!”

赤羽道:“不得了啦!乡里供销社的新社长飞电或人要来咱们村,这十里八乡的地怕是……”

“怕什么?”一海粗声粗气地打断了他,“什么飞电或人飞电或狗的,我们猿渡家什么时候怵过?”

“啊呀,老大!”黄羽也赶到了,他哭丧着脸,“听说那飞电或人虽然还是个半大小子,但其实是个蝗虫精咧!蝗虫啊!”

蝗虫二字终于使猿渡一海的神情严肃了一点,但他还是保持着一名大地主的冷静与矜持:“这不慌。待飞电或人到了,你让他到堂屋里坐着喝茶。若他真是蝗虫成了精,你就捧五斤还没碾过的稻子给他当瓜子嗑。”

美空看着有条不紊发号施令的猿渡一海,突然感到十分心动:这么勇敢、豪迈、智慧而可靠的男人,一定就是她石动美空的好郎君!她伸出那只戴着火星手镯的小手,拍了拍一海的肩:“油子,俺和你一起去会会那蝗虫精!”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