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我的意中人会开着皮卡拉着小提琴迎娶我『五』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本篇要 素 过 多









一说到偷东西,一海突然想起来了。那可不就是这十
里八乡出了名的毛贼,海东大树嘛!这海东大树是身量苗条、体格风骚,光看其人并不能联想到海东大树这样一个豪壮的名字,因而得一个与他本名意象相反的芳名——山西小花。不明就里的人总以为这是个美女,所以平常大家都互相叮嘱:“锁好家门,免得花姑娘滴来了!”

可惜这时候王小明已经走远了,一海没来得及叫住他;而他又忙着去和咪碳结婚,什么小明小花的并不能使他上心。他陪着笑脸哄美空:“咪碳,你看……要不咱俩挑个好日子……”

美空小脸一红,嘤咛一声:“俺爹说了,找男人要经过他同意……”

猿渡一海神色一僵。那咖啡确实很有一点难喝,若是老丈人要与他举杯邀明月畅饮到天明该如何是好,怕是到不了洞房花烛夜他猿渡一海就得活活喝死在石动家!他开动起被拖拉机天天挤压驱动的脑袋,想到了一个办法:这村里就有一个是不怕那咖啡的——万丈龙我!

事不宜迟,当晚他就捉拿了正在嗦面的万丈龙我,威逼利诱他陪自己一起上咪碳家提亲。果然这未来老丈人面色不善,明显是嫌一海脑袋不够灵光。但是一海丝毫不畏惧。有万丈龙我在旁边衬托着,那可是谁看起来都聪明得跟个桐生战兔似的呢!

石动老头就泡了一茶缸的咖啡请大家喝。美空借口自己胃胀,把咖啡全推到一海面前。一海胸有成竹,丝毫不畏惧地拿起一杯接一杯的咖啡靠近嘴边,然后借着和万丈龙我说悄悄话的机会全给龙我灌下去了。

婚事谈成,万丈龙我灌了一肚子咖啡,一翻白眼撑死过去。一海歉疚地拍了拍龙我怀了小兔一般隆起的肚皮,吩咐三羽把他拖到玉米地里放平了好好醒一醒咖啡。

桐生战兔终于回家了。他看见家里黑灯瞎火的,正疑惑得慌。他“万丈、万丈”地唤了几声,不见人应,遂出门去寻人。走了几步却被一个小家伙扑进怀里,战兔打起手电筒一看:哦哟,好矮的一个小伙子!

这小伙大眼小嘴很是俊俏,一笑起来就露出大白牙。他说他叫常磐庄吾,一不小心和自己亲娘和姐姐走丢了。

“你年纪不小了,怎么会随随便便和家里人走丢呢?”战兔问。

庄吾挠了挠头:“不怪他们,怪我长得太矮。我爹娘和我姐都长得很高,他们平时一般都是看不见我的。”

战兔顿时心生怜惜。他太能理解了,这就仿佛自己很是聪明,平时一般都是感觉不到万丈有脑子的。他拍拍常磐庄吾的肩膀:“那么我们一起去找人吧。”

两人合用一支手电,在田埂上走了半天不见人影,却听见高声狗叫:“常磐庄吾哪里逃!”

“不得了啦,村头那个黑柴狗盖茨逮着我要咬!!”庄吾惊叫起来,往战兔身后躲。

战兔很以为这黑柴狗是一条恶犬,警觉地抬手往四周照了一圈。不想面前不远处却是一名面皮白皙、浓眉小眼的小青年,正穿着大裤衩子赤着脚要来逮常磐庄吾。

聪明的桐生战兔一下子就明白了。他把常磐庄吾往明光院盖茨怀里一推:“小年轻大半夜的不去暖被窝,闹了矛盾往外跑像什么样!”说罢头也不回地转身就回头去找龙我,只听得黑夜里盖茨与庄吾狺狺狂吠的声音渐行渐远,再也听不清他俩露天交配的淫声浪语。

。盖茨和庄吾交配的声音被“庆贺吧”的欢呼取代,沃兹拎着三杯奶茶把他俩抓回家去了,还用《说好不哭》劝慰庄吾,也不知庄吾是因为被盖茨咬了痛还是被沃兹的痴情打动,反复唱着“你什么都没有,却还在为我的梦加油”,盖茨一听,眼泪也啪嗒啪嗒掉进奶茶里了,他们又哭又唱地往庄吾叔公的店走去,不声不响地就变成三阶时王了。

另一边,战兔的手电筒好死不死地没了电,他只能在玉米地里摸黑前行。忽然被醒咖啡醒的差不多却还爬不起来连连吃瘪的龙我绊了一跤,整个儿贴饼似的趴在了龙我身上,嘴巴和嘴巴贴在一起,不知怎么龙我的舌头就伸进来了,手还不老实地摸着战兔的背,他俩就干柴烈火金兔银龙地干起了那事,就连手电筒都当成了情趣用品。

石动老爹很是开心,跟一海谈妥,婚事必要大操大办,风风光光。他列出了婚礼的三个条件:一要诚心诚意地抬着有武田航平参加天祖神社祭典时抬过太平二丁目的那顶神轿那么大的花轿来接宝贝美空;二要有排场,要请几个体体面面的大人物来,什么空我大前辈、大修卡ceo、硬汉侦探、鸿上基金会会长、水果之神、天空寺神职人员、幻梦游戏公司社长、井上敏树、小林靖子、白仓伸一郎……三要整一套奢华的床上用品四件套——非得要县长夫人的羽毛做的不可!柔软绒毛做被芯枕芯、华丽尾羽织被面,床单要绣上大朵玫瑰花!石动老爹也不是存心刁难一海,而很是想让自己的宝贝女儿有县长的待遇。谁知一海竟全部应了下来,更让老爹刮目相看了。

此时海东带着霓叽已走了二里地了,他们虽是孤儿寡母,却凭借长腿走得很快。霓叽忽然一回头,没看见庄吾。这也难怪,博美的小短腿儿怎能跟得上呢?她急哭了:“海东阿妈,我弟不见了!怕是遭了黑柴了!我得回去找他,不然他的小屁股又要红肿了!”

海东大树很为难:“这不好,若是遇上了帝骑怎办呢?我们一起去找,若是帝骑来缠,我好带你逃跑。这假情假意的帝骑!”

于是他们返回玉米地去找庄吾,因为就是在这儿他们把小庄吾给弄丢了的。然而霓叽忽然一声大叫,翻着白眼吓死过去。海东大树一看,原来是玉米地里龙我战兔正大战哩!霓叽没见过世面,不知道男人喜欢男人有什么好的,觉得非常恶心。一霎时很是寂静,而一海也从石动家出来了,走进玉米地里了……

一海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美空家走进玉米地,没有喝火星咖啡却胜似喝了火星咖啡,他现在已经开始盘算起和咪碳三年抱俩,孩子长大送给战兔辅导学习了哩!

不合时宜的呻吟引起一海的注意,他往玉米地一看,瞬间咖啡醒了大半,龙兔二人在玉米地滚做一团,一海尴尬的跑开了,一路上势不可挡的回到家,他突然明白过来,他似乎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条件。

大地主郁闷的薅着自家的博美,薅到博美掉毛成博癞,终于有了点头绪"轿子好说,去大天空寺,和那儿的小少爷发个请帖,再包他一个星期大白米饭,叫三个长工去抬就是了,至于那些体面人羽绒被什么的,等睡一觉明早去县里赶集再说"

第二天天还没亮,一海摸黑进了城,手里拿着他刚刚保释出来的长工给的消息,就往县里医院的停尸房去了,给了一点点钱给看门的,一海就进去了。

一开门,冷气袭来把一海冻的打哆嗦,他直奔最中间的县长和县长夫人,真是不知害臊啊,都张口闭眼了还一个坐在另外一个的胯上,一海顾不得那么多,直接上手薅起了县长夫人的毛,一根一根又一根,就在他薅下最后一根凤凰毛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县长夫人变成了一团火,裹着县长冲上天,一下子映司和ankh都活过来了,两人在天空不停的用自己的舌头狂甩对方嘴唇,好不恩爱,一海欣慰的看着这一幕,放下请帖带着羽毛走了。

回村的路上,他决定再去拜访一下幻梦集团,那里老总人脉广,体面人一抓一个准,而且说到这幻梦集团的老总,是十里八乡都知道的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幻梦是家族企业,父亲檀正宗和儿子檀黎斗是出了名的父慈子孝,为啥?他爹生日,檀黎斗硬是包了个月亮送给他爹,把方圆几里的父亲都给感动哭了,补胎的蛮野天十郎感触尤深。

想到这里,公交已经停到了幻梦集团门口,一海顺了顺自己头发,走了进去。

刚进那虾饺的房间,就见着一个僵尸骑着车。一海急急忙忙捂住脸:“真不知害臊哇!这还有个六岁小孩呐!搞什么呐!”

说来也是神奇,那车突然就变了人,一海惊呼:“嚯!威x天!”仔细一看,害,不是啊!是个人模人样的好小伙,就是矮了点!

“羽生冠军!你怎么在这!你不是也被抓进去了吗?要注意防晒了,你看你又黑了!”一海惊呼到。

六岁的小孩娇羞一笑,黝黑的脸庞上露出庄稼人朴实的笑容:“俺男人有钱,把俺保释出来了。你呢?我当时给你贵头搓一搓,搓到俺失去意识了,俺刚醒过来你就没人了。”

“这就说来话长了!俺是来叫你男人去俺婚礼的,俺丈人非叫俺请幻梦老总去咧!不然就给我灌火星咖啡呐!龙我可担不住啦!”大地主说得是声泪俱下,动人心肠。

车车想要握住檀黎斗神的手,给他说说,让他不要写程序了,好歹也是狱友一场。但是他还在保持蹲姿,一不小心就握住了神的几把。

一海感到气氛突然异样,这种感觉很熟悉,刚刚在苞米地里已经感受过了。怪那啥的!噫!

车车一边往外边推一边说:“我们去,我们去!你先回去就行了!”

一海可是慌啊!“刚才门口那粉不拉几的壮汉说是叫泼皮的,说我结婚那天可能太远,老总早晨还有会呢!赶不到啊!”

“害!”九条贵利矢摆了摆手,“这算什么大事,他开完会我就在外边等他,我一车下去,当场他就在你婚礼现场冒出来!”

一海安心了,再去找那大修卡CEO,就终于能和咪碳结婚啦!想到这,一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回到家里,第一时间抱起被薅成了博癞的博美,说是带它去吸血什么的,神神道道的。

哪知道就在这时,那大修卡CEO自己就跑了过来!

“儿子!”门矢士一把抢过博美,“儿子你怎么在这!你妈和你姐姐呢?”

小博美突然张嘴说了话,和那苞米地里的小男孩一个声音:“爸!我腿太短,赶不上妈和姐姐!被那个什么负活者黑柴追上了!”

“有人欺负我儿?”门矢士突然感到愤怒,抄起新买的腰带就要抽那坏狗狗。

"不是的不是的!”庄吾赶紧解释,“他很好,他是好狗狗,我和他已经交配了,我们还有个儿子,长得像爹也像俺。还比俺们都高!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是只蝗虫,但是没事,我们上户口给他上了黄柴,现在已经是那什么营销社的头啦!”

看着儿子摇着尾巴如此开心,年纪轻轻就有了外孙的门矢士非常高兴,又听说一海热情招待了他的小外孙,还精心养着他儿。当场就同意了到时候来参加婚礼。

“可是爹,你那天不是要去光照相馆找夏蜜柑姑姑悄咪咪骗妈回家吗?”庄吾歪头不解。

“不急,我一个结界盖过来,马上就到,方便得很!”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