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消散在夏天的风中的猛男爱情『三』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而这时,一阵风吹过,草加老师的脸上似乎掉了点灰尘,他张口闭眼,一动不动了。奥拉慌了:“怎么办,老师变成沙雕啦!”

此时的月读,掏出了一块美少女手表,变身了。她的姿态很像水兵月老前辈,翩然而下直接把草加沙雕砸碎了,那些沙尘随风飘散,翩翩起舞,就像欢迎月读的降临似的。她抖掉了身上的沙子,就像堂皇时王变身时19位前辈抖落身上的黑壳壳一样。她用穿着皮套的窈窕身体,拥抱奥拉,正当奥拉娇羞地撅着嘴巴要去狂甩月读脸上形同SB的ライダー时,一个很有威严的声音喊住了她。

“小姑娘,这里有一位名叫镜飞彩的校董吗?”一名高大的穿着贵妇服饰的男子很高傲地问。他一手牵着一个6岁的小胖孩,一手扛着龙牙枪,枪上挑着一个巨大的奶油蛋糕。

“是,是的呀。”奥拉道。“富婆,你找谁呢?”

“我不是富婆。”男子裹了裹高贵的针织披肩。“我是石墨。我来找校董。”

此时月读解除了变身:“可是,你明明穿着富婆的服饰,还戴着华贵的龙牙项链,还有一个看起来就很富贵的儿子。”

那个小胖孩开口了:“我不是他儿子!我是帕拉德,他是我的干妈!干妈找镜飞彩,我找宝生永梦!干妈说了,他有事跟镜飞彩商量,叫他跟永梦全都搬去檀公馆住,我就可以天天做梦啦!”

这时,宝生永梦作为拥有皇室血统的督学,来学校巡查了。他仿佛罗马假日里的公主一般,在他的高贵面前,石墨只不过是暴发户而已。这一份高贵逃不出帕拉德的眼睛,他冲出去,仿佛巨型泰迪一样抱住了永梦,还拿出了幻梦游戏机抵住了他的脖子:“永梦,来玩!”

永梦根本来不及拒绝,就被帕拉德进入了身体,迷迷糊糊地往檀公馆走了。

那一边,石墨不断复读:“我是石墨,我来找校董。”月读和奥拉终于听不下去了。善良的她们一边一个,簇拥着石墨大摇大摆往镜飞彩的办公室走。而这时,广播站站长沃兹开始播音了。

“庆贺吧!请我们的校董,到会客室去接受你花家医生的豪华卡司提拉!”

石墨再也不能矜持了,他气得几乎要变成怪人态了。但他瞥见天台上,那位八百多岁的老鸟都没有变成怪人态,他也不想失去人类的美貌。于是他故作镇定地走到会客室,看见飞彩和大我正在吃金砖一样的豪华卡司提拉。他冷笑一声,打开了自己的盒子——是经过驱纹戒斗认可的名为“我也有选择的权利呀所以不能给你当新娘但是你仍然会沉醉于我”的充满了初恋的味道奶油蛋糕!登时房间里异香扑鼻,飞彩就好像一个缠着要mos前辈们请客的濑户利树!

他一头扎进了蛋糕里,现在的他无比清醒。再次抬起头来,他就明白了一切——眼前的名为石墨的贵妇,正是当年被他忽略、且抛弃的小姬!

当年,飞彩虽然和小姬是眷侣,但也心念着美貌的熟男大我。小姬不幸被大我治死,飞彩表面和他不共戴天,但也到底为他生了一个女儿。谁知小姬只是休克,被幻梦总裁檀黎斗救活了,只是他更喜欢男人,就把小姬做成了一个贵妇一般的龙系大汉石墨。改头换面的小姬,决意要复仇!而大我那边,也因为小姬的缘故丧失了公办学校的校医资格,他也活在背着老乡偷欢的背德中,所以也要找石墨复仇!

石墨道:“你们先尽情地享受这份幸福吧,我会让幸福从你们脸上慢慢消失,让你们比死还难受,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花家大我,你从来都没有把小姬当成你的病人,从一开始你只想霸占小姬的男友,破坏她的家庭。”

飞彩郑重道:“无证庸医,我曾经为了爱情选择你,那么现在我一定会为了爱情抛弃你。最可笑的就是为了爱情离婚、结婚、再离婚。爱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

大我眼睛都瞪圆了:“你……你……”他大叫一声,头发全白了!

此时躲在门外偷听的月读和奥拉默默流下了猛男的泪水。“这世上真的没有不该爱的人吗?”奥拉反复念叨着,搓着口袋里剩下的草加的灰。而月读也在想着,为了爱情倾家荡产也要追回老婆生命的火野映司,他是否选择了不后悔的道路呢?

“孩子们,因为我的脑袋不太灵光,所以麻烦的事情就别想了!”天空中突然拉开了一个crack,手捧蓝色蝴蝶的葛叶紘汰神出现了。“月读,奥拉,你们要相信彼此,走自己选择的道路,命运会替你们安排的。”

奥拉忍不住说:“可是,神,你真的爱起始之女吗?这是命运安排的道路呀!”

月读也说:“神,你亲手杀了戒斗不是?”

紘汰脸色变了,就好像低保户里被强兼后痛苦无比胡子拉碴的佐野岳一样捂住了脸……

"それ以上  言うな!"正在神痛苦的时候,飞彩大吼道,月奥二人疑惑的看向飞彩,却发现他左手牵着大我,右手牵着石墨走了出来,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个笑容,就是健康的证明!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大我的头发刚刚被气白,飞彩又开口了:"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和我有过最亲密的关系,就请你们不要再说谁是我真正的老婆这种话了,把对我的这份爱,这份期盼埋在心底,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少了你们中的任何一个,我都不能再飞翔"

大我的眼眶湿润了,石墨的眼眶也湿润了,面前这个人都如此坦诚,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敞开心扉呢?于是三个人手牵着手,又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快乐与幸福。

看着如此幸福的三个人,月奥二人似乎对感情又燃起了信心,但是另一边,被命运玩弄且还在痛苦着的神,又让她们对未来充满迷茫,究竟哪一条道路才是正确的呢?

"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的烦死了,有问题?啵嘴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一位羽生结弦选手,不,是荣誉校友九条贵利矢突然出现,把两人头一摁,就这样,月奥啵嘴了,"真是不知害臊啊"不知为何,在场所有人看见这一幕,脑袋里都浮现出一个男人双手挡脸说出这句话的情景。

月读的脸红的速度快过崇皇吃瘪,奥拉也是,她下意识挥出自己的拳头,却被月读的手紧紧包住,月读只是觉得奥拉的拳头小小的,包起来紧紧的,不一会儿就湿了。两人忘情的吻着,连按着他们脑袋都九条贵利矢在什么时候被神十亿捅了劈鸭飞上呜啾都不知道,她们眼里只有彼此,和闪闪发亮的肌肉。

“不!你们不能在一起!”刚刚还沉浸在幸福里的飞彩突然怒吼起来,仿佛看到了开始咏唱的檀黎斗,飞彩十米长跑跑了足足一分钟,直接把月读和奥拉紧贴的两张大饼,不对,脸扯开。

“爸!”月读哭嚎,“为什么!奥拉是我早上认识的老朋友,她会成为我的好老婆的!”

奥拉突然双目大睁:“你,你是校董的女儿!”奥拉心里一阵悲凉,她的女朋友是校董血脉的高贵女子,而她爹她娘是谁她都不知道,大家都说她是那垃圾白仓的孩子,这让她一直很悲伤。

“说吧,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的女儿!”镜飞彩怒目圆睁,“我是校董,虽然现在我爸还在位但我也是校董,不要问为什么,听我的我说了算。她妈是东映公主永梦,她小爸是股神,每天躺赚八百亿,你要多少我们都有,只要你肯离开我的女儿!”

奥拉是如此的爱月读,在她心里,月读就像是那月亮上的圣女,光明而神圣。

“九十四块八。”奥拉含泪报价,“不用太多,够我今晚喝奶茶吃麻辣烫就够了!”

“什,什么!”月读惊倒在地,“原来,原来在我心里,我和晚饭是同等价位的。”月读哭得不能自已。

“奥拉,原来在你心里,我是如此的重要!不!爸!我不能和她分开,我爱她,她爱我!”月读含泪望向奥拉,“亲爱的,我们生生世世不要分开,这辈子在一起喝奶茶,下辈子在一起吃麻辣烫,下下辈子一起吃豚骨拉面,我们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

奥拉闻言也哭了起来“我不喜欢吃豚骨拉面,我要吃汉堡王!”

月读冲上去,一把搂住奥拉,哄道:“我的好心肝,都依你,你要吃什么我都给你,你要想吃狗肉我家还有三只,博美柴犬拉布拉多任你挑。”

“我不要狗肉,我就要吃汉堡王。”

“我还是不允许!”飞彩再一次怒嚎,“你们两个女孩子根本没有结果!我们镜家会绝后的!”

月读皱起了眉头。“爸,本来我还打算和妈一起在瞒你两年,看来这下瞒不住了,其实我是猛男,我有唧唧。”说罢一把扯下了裙子露出了自己的平角男士内裤。

“真不知害臊哇!”提前过来给英志走后门的荣誉学长某巡警见此景象不禁双手挡脸。

奥拉猛然一震“好巧,我也是猛男,我也有唧唧!”说罢也把裙子一扯,露出了同款的平角男士内裤。

“搞什么啊,好恶心。”正准备逃课打拳的龙我见此场景不禁保住自己。

“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爱情吧!”奥拉和月读紧紧抱着对方,唧唧贴唧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