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东映公主想被告白?天才医生们的恋爱头脑战!『三』完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我为什么要过来呢?为什么呢?我也在寻找原因呢!”半空中传来品红混蛋的声音,但很快就被闯进来的poppy打断了。

“我也来帮忙!我可以协助小帕!”poppy在电脑里壮了一个小时的胆子,终于以一副“哥哥冲呀!”的架势雷厉风行地挥着她作为假面骑士的武器——小电锯来了。

“去去去,我不要你帮忙,”帕拉德抬手要给poppy一个大嘴巴子,但被永梦拉住了,于是他欢欢喜喜的搂住永梦,“我要跟永梦一起生~”

“恶!生什么生,快来帮战兔生啊,小兔子耳朵又缩回去了!”龙我一手一个,把帕梦拎到战兔床边。

“好,那就这么着吧,帕拉德和宝生医生负责小兔子,poppy酱和妮可酱负责小机器人,我儿和花家医生负责大鸡蛋吧,别给他搞碎了!”和气生财的院长发话了,指挥大家埋头苦干。

先看ooo床。要说ankh变成怪人态,皮糙肉厚的,根本不怕折腾,生一窝蛋都没问题,可是他偏偏要体验人类的感受,喜欢泉信吾滑滑的皮肤。可是泉信吾腰肢苗条、体态风骚、宛如美女,如何下得了这么大的蛋?只能两腿往上伸着,两手缩在体侧,露着美丽的屁股,像超市冰库里的冷冻鸡!飞彩拿出手术刀,大我把冰棍往ankh嘴里一塞权当是麻药了。

“且慢!不可伤害泉警官的白肚皮!假如多了一道口子,比奈非得把我胖揍一顿,再给重伤的我吃清炖ankh爪!”

映司要去夺飞彩的刀,却被大我死死抱住了。飞彩无法,只好对着翻白眼淌口水的ankh大喊,“你变不变怪人!不变我就要切肚皮了!你白嫩嫩的美肚皮就没有了!映司就不愿意跟你交配了!比奈还要把你炖了!”

于是ankh不声不响地变成怪人态了,屁股一抬,翅膀一伸,一颗大红大紫的蛋就蹦了出来,同时一只小恐鸟破壳而出,大喊“甘霖娘!鸡掰!”

就像一只生完蛋的老母鸡,ankh发出了尖锐但自豪的叫声,映司喜极而泣,抱着那只小恐鸟连连说:“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甘霖娘是脏话,不可以讲——”

“鸡掰!!!!!!”

再看drive床。胖妮可忙活得满头是汗,两只手像按游戏机键盘一样按着诗岛刚雪白的肚皮,就是找不到小机器人的头在哪里。这可不行啊,poppy一电锯下去,把小机器人切傻了咋办呢?

chase连连问:“人类,你行不行啊?”

poppy打开了电锯,抬起长腿往诗岛刚身上一跨一坐,坐在他胸脯上,喊着,“很——行!”

妮可连连退避三舍,跌到了大我怀里,而poppy确实把诗岛刚的肚皮切开了。“来人啊,来把这个小roimude抱出来!我、我晕血……”于是poppy就变成虚拟态钻进屏幕里休息了。

与此同时,龇牙咧嘴的檀黎斗神跳了出来,发出垃圾的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叽叽叽叽叽叽!我来掏!”

并伸出了他善于编程的神的双手,把小roimude抱了出来,大我安顿好妮可,和飞彩一起手忙脚乱地给诗岛刚缝起来了。诗岛刚悠悠醒转,激动地要去握chase的手,一不小心握住了他的大大鸡,真实怪不好意思的!

“神保佑你!”檀黎斗神祝福着这个孩子,但它皮肤灰白、脑袋光溜,就是一个cb2,只会在地毯上打滚,发出呃呃呃的叫声。

“这是为什么呢?”大家都很奇怪。切刚都这么聪明,怎么孩子这么笨呢?

“你妈的,为什么!”檀黎斗神仰天大叫。

产房上方出现了一个crack,一个金毛脑袋露了出来,“答案只有一个!檀黎斗神,你不是真正的神!”

大家闻声一看,一名个子不高但身着白袍、体态健壮,宛如智慧树下的智慧新新人类的长脸男子出现了,“喔!是橙神!”

“我来给这个孩子祝福,他就能成为聪明孩子!”橙神金手指一点,这个cb2仿佛拥有了生命,变成了榴莲姐的模样,抱着chase乱亲,又趴在诗岛刚身上要奶喝。但无论如何,孩子不傻了,切刚二人喜笑颜开。

眼看着其他两名产夫都已经顺利诞下宝宝,笨龙急得抓耳挠腮,恨不能将战兔鼓胀的肚皮整个儿剜下来塞到自己腹中,好代他去生小兔。柔弱的物理学家奄奄一息地拉住了龙我的手,龙我哭得像个要死两次老婆的二骑。只听得战兔微弱地喘息着,尽力传达出自己的意思:

“证出来了……我证出来了……今年诺贝尔数学奖是我的了……”

“完了。”飞彩低声道,“患者已经神志不清了,这很危险!”

一边陪产的美空哇地一声哭了出来:“都怪万丈,战兔到了最后一天晚上还在证那什么劳什子哥德巴赫猜想,连火星王妃的催生咒都不肯听一句。要是你能劝得住战兔,怎么会这样难产!”

眼看着家属们要起矛盾,我连忙变身成mighty brother xx,分了其中一半去把他俩劝开。终于安顿好这一团乱糟,战兔已不知从哪抓来一支美空的口红,就在万丈龙我昂贵的棒球衫上算起微积分来。龙我也不敢挣扎,只是小心翼翼地提醒:“咱们先生小兔行吗?”

“哎呀!”战兔这才恍然大悟般翘起了一撮头发。好家伙,原来他都忘了自己是来掏小兔的,方才那一通嚎叫只是因为做研究上头了。

“那么,开始掏兔吧!”战兔重新在产床上躺好。

诊室里愈发yabeei起来,桐生战兔一会变成佐藤太郎的海胆头,一会变成葛城巧的脸,万丈龙我的心也一会儿像吃了烤肉一样激动,一会儿像吃了瘪一样难过。我忙前忙后,指挥帕拉德随时整理桐生战兔的仪容仪表,免得他不声不响地变了样。终于,在动次打次的声音中,帕拉德激动地抱着一对健康的小雄兔交给了万丈龙我:“麻利的快点走吧,耽误我和永梦大半天没打游戏了。”

我感动极了,原来帕拉德是这样在乎我们的感情。我嘤了一声,牵起帕拉德的手:“帕拉德,我们回家吧。”

帕拉德笑得像只四百斤的傻狗。他快乐地在我身体里进进♂出出,我感到体力不支,软软地撑着墙壁倒了下去。一旁刚刚歇下来的众人看到此情此景,一股脑儿地拥上来,说累了一天了,赶紧休息休息做做宝生永梦。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