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啾中最靓的星

企鹅群760191658

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有叔公的姓名?『一』

食用前请先阅读首页置顶

本篇主为all庄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在朝九晚五堂的某个房间里,点燃了一根蜡烛,并不时传来"你脱慢点!""你看看盖茨裤子都快没了!"的奇怪声响,这奇怪的声响和一点点亮光,勾起了起夜上厕所的叔公的好奇心,他朝那个房间走了过去,趴在门缝里一看,好家伙,盖茨,沃兹和他的小侄子在斗地主呢!

这斗地主也不是普普通通的斗地主,看这玩的兴起的三人衣冠不整的样子,叔公知道了,合着他们玩的是脱衣斗地主啊,就在叔公轻轻咳嗽了一声准备进去提醒他们早点睡觉时,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整个朝九晚五堂剧烈的摇晃了起来,叔公一个站不稳磕到了门槛上,白眼一翻就昏过去了,而屋里扑克牌和衣服散落一地,三人居然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这边叔公震惊着,以为自己是人老眼花做了梦,揉了揉眼,迷迷糊糊地回去睡觉了。另一边,三个人也震惊着。

“诶?!!!怎么回事?这是哪啊?”光屁股庄吾紧紧抱着只穿着背背佳和胖次的盖茨。

因为牌技高超(有剧本),所以只脱了一件外袍,但是也只是还有一条底裤的沃兹波澜不惊。公公早已看穿了一切:“哇嘎麻乌,不用担心,这估计是那边的粉红混蛋喝醉了,不小心把我们拉到了这里。”

士醉醺醺地搂着海东,嘴里嘟哝着:“是品红!品红……”

“那我们怎么办呐?”

仍然清醒的海东扶起士,揪着他往外走:“我可不管这个,你们就自己想办法吧。这间包厢的钱,就拜托你们了。”

说完一枪下去人就溜了。留下三个人面面相觑。

“怎么办?还继续玩吗?”庄吾问到。

“牌都没了,还玩什么啊,玩你吗?”盖茨看着庄吾只知打牌的憨样子,不禁怒♂火♂中♂烧♂

沃兹皱起脸举着他那破本子捂住脸脸:“你怎么能那么说话呐,说什么玩麻乌啊,真不知害臊哇!”

年轻的庄吾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继续光着屁股提出无知的问题:“那我们可以玩点别的啊。肯定有什么可以玩的。不过我们都没带钱要怎么付包厢钱啊?”

“哪有钱,我们都光着屁股呐,身上之前的东西一个没有,要拿什么交钱,卖你吗?”盖茨再次怒♂火♂中♂烧♂

公公抱着自己的胳膊:“噫,搞什么啊,好恶心。麻乌是个好麻乌,不是出来卖的。”

庄吾脱得精光,显然很有点冷,于是像个八爪鱼般将盖茨扒得愈发紧了起来。幸好盖茨体温偏高,此刻他更是像一只夏天里的柴犬一样浑身发烫,倒暖得小魔王惬意极了。盖茨浑身燥热心头火起,一个恶狗扑食将庄吾掀翻在地,正所谓博美打柴犬——有去无回。

只见盖茨三下五除二就把庄吾手脚压得服服帖帖,庄吾眨巴着他的博美大眼,纯良地问:“gay子你要干什么呀?”

“干你!”

柴犬仿佛泰迪上身,挺腰送胯就骑起身下小博美来,大狗丁顶得小麻乌嗷嗷叫。一边的沃兹看见交配现场坚信非礼勿视,低下头认真研读逢魔降临历,不愧为一名忠心耿耿博学多识的辅佐官大人。

这厢庄吾被干得七荤八素,迷糊中扯住了盖茨的背背佳带子,又被盖茨顶了几下松开了手。“啪”的一声脆响,富有弹力的文胸——不,背背佳——带子瞬间劈了回去,正中盖茨娇俏的奶头。盖茨被打中要害,疼痛难忍,一翻白眼昏死过去。

庄吾用力把翻白眼的盖茨从自己身上挪开,又小心翼翼将自己体内的大狗丁拔出来。这时他感到有一些委屈,于是抽着鼻子凑到沃兹身边去,并且扯过沃兹的围巾一角“hrrrrrr——”地大声擤了一会鼻涕。沃兹表情僵硬,但他是一只忠心又冷静的拉布拉多,他不能因为他的魔王用他的围巾擤了鼻涕就崩溃。于是他温柔地拿起那一角围巾,体贴地将鼻涕涂回了庄吾脸上,并且慈爱地按摩一番将鼻涕抹匀,以便吸收。

庄吾做了沃兹提供的鼻涕面膜服务,对这位部下的周到耐心感到十分满意,于是试图蹭上来对他进行表彰。沃兹矜持地阻止了庄吾凑近的脸,捏着他的肩膀把他转了个身用白瓷一样的屁股对着自己:“我的魔王,您这样就很好。”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